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湘女儿瘦出新高度!王诗龄近照变锥子脸,大腿粗壮被嘲P图过度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5-06 11:28

王诗龄因为录制综艺节目《爸爸去哪》之后很快走红,不过近年来围绕着王诗龄的话题大多都是身材太胖,早前她为某品牌拍摄广告被嘲“土肥圆”,可能是受到了网友负面评论的刺激,王诗龄近照瘦出新高度。

5月5日李湘晒出一组女儿王诗龄与老公王岳伦打羽毛球的照片,并配文称:“继续努力!加油运动!”,照片中王诗龄穿着时尚,一件黑色长款T恤搭配粉红色运动鞋,看起来青春洋溢很有活力。

与以往的打扮相比,这次王诗龄穿的衣服算是平价了,平时她的行头动辄都上万元,而这次穿的T恤大概在百元左右,看来富养女的李湘可能也是被网友吐槽怕了,开始注意这些小细节,不再过分炫富。

与之前相比,王诗龄确实瘦了不少,不过她的脸蛋依旧眼嘟嘟的,脸上的苹果肌十分饱满,大腿也很壮实,然而对于一个才11岁的小女孩来说,她这个年龄正处于长身体阶段,没有必要对身材要求那么高。

整体来说,王诗龄的五官与妈妈李湘更加相似,不过对于王诗龄变瘦一说,评论区有很多网友吐槽是修图的缘故:“第一张修图有点修过了吧,都成锥子脸了,这还是王诗龄?”

与元气满满的王诗龄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头发已经花白的王岳伦,多日不见,王岳伦不仅头发变白不少,他的胡子也长出来了,整个人看上去沧桑尽显,即便他打扮得相当时髦依然给人一种老气横秋的感觉。

王岳伦是一位导演,但是自从与李湘结婚之后,他并没有执导拍摄什么大爆的影视剧,反倒是李湘虽然已经不再主持节目,但是仍然在直播界非常活跃,似乎李湘成为一家赚钱的主力,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事业遭遇瓶颈期才让王岳伦看起来这么憔悴呢?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