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睹景思人?贾乃亮见证路人浪漫求婚,他情绪失控哭到鼻涕直流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5-17 11:52

自从与李小璐离婚之后,贾乃亮似乎一直寄情于工作之中,每天的行程被安排得满满当当,而他的状态也变得越来越好,似乎早已经走出离婚的阴影之中,然而近日他在一档综艺节目中的表现暗示着似乎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

5月16日晚上,某综艺节目放出一段贾乃亮和王祖蓝的片段,两个人一起见证了一场浪漫感人的求婚仪式,原本这应该是一个令人难忘的惊喜时刻,是一个非常有爱的场景,没想到贾乃亮却当场情绪崩溃了。

此情此景之下,贾乃亮似乎情绪十分基金冬冬,他转身用手捂住脸掩面而泣,堂堂七尺男儿在节目中泪奔难免有些尴尬,但是贾乃亮就是没有办法控制住自己的情绪。

他越哭越凶,最后连鼻涕都流出来了,一旁的王祖蓝面对崩溃的贾乃亮也有点手足无措,他不知道怎么安慰贾乃亮,索性连看都不敢看对方,贾乃亮最后也意识到自己反应有点过激,他连忙用袖子擦眼泪,即便这样他的眼泪依然控制不住地往外流。

不少网友调侃贾乃亮是不是睹景思人,想起了自己当年向李小璐求婚的场景。

2012年贾乃亮在某颁奖典礼上发表获奖感言,大家都穿着礼服裙,台下的李小璐也盛装出席,穿着粉色礼服裙的李小璐妆发精致,正在台上讲话的贾乃亮突然话锋一转表示要借着这个舞台做一件重要的事情,随后现场开始放起阿黛尔的《someone like you》,贾乃亮在这首歌的伴奏下成功向李小璐求婚,当时李小璐被感动得含泪答应,这场求婚也是在整个娱乐圈的见证下完成的,贾乃亮无论是求婚还是结婚都相当轰动。

如今贾乃亮和李小璐已经是物是人非,当年贾乃亮求婚时候放的那首歌是阿黛尔写给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前男友,实际上是一首分手之歌,贾乃亮却用来向李小璐求婚,缘分有时候就是这么妙不可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