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1岁倪萍直播首秀否认整容人气爆棚,皮肤白到发光锥子脸太抢镜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5-17 11:58

倪萍最近一段时间鲜少在公共场合抛头露面,似乎仍然沉浸在挚友赵忠祥离世的悲痛之中,不过近日有媒体晒出她首次直播带货做宣传的视频,赶时髦的倪萍准备做一场直播签售会。

5月16日倪萍准时在直播间现身的,当天晚上直播间气氛十分火热,不少网友慕名而来与倪萍互动,不知道是不是直播间打光用力过猛,61岁的倪萍看上去颇显年轻,皮肤白到发光,整个人元气满满,画着淡妆的倪萍完全不像是已经60多岁的老人,她的尖下巴也十分瞩目,瘦身成功后的倪萍变成了锥子脸,颜值有了质的提升。

在直播间倪萍侃侃而谈,不愧是专业主持人出身,口才能力十分了得,虽然是第一次直播带货,但是倪萍完全不怯场,讲话时候语气平稳,与网友亲密互动完全不输专业主播。

期间倪萍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减肥秘诀,她表示只要自己心里有一个目标,方法有一千种,都可以减肥成功,对于外界质疑她整容打针的争议,倪萍耿直表示:“我没有动刀子,我一边节食一边运动,岁数大了,微微出汗就可以,每天在院子里走四五千步,瘦了怎么样都好看,胖了不好看,我这个年龄太胖了,必须要减肥。”

早前倪萍现身街头被拍到膀大腰圆,身材臃肿,走路都需要人搀扶,然而仅仅隔了6个月左右,倪萍再次出现在大家面前的时候就已经瘦成了纸片人,并再次成功复出,复出后的倪萍人气依旧很高,各大综艺节目邀约接到手软。

倪萍的经历一直很励志,无论是年轻时候作为一个单亲母亲独自抚养儿子长大,还是靠着惊人的毅力减肥成功,倪萍总是给我们带来很多正能量。

这次直播倪萍还展示了自己平时画的画,并称要送给网友作为礼物,直播全程倪萍的状态都特别好,看来她已经彻底走出赵忠祥去世的阴影,希望她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