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恺威父亲透露儿子与孙女近况,被问杨幂魏大勋恋情他的反应很赞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5-06 09:15

老戏骨刘丹每每出现在镜头前总免不了被问儿子刘恺威、孙女小糯米以及前儿媳杨幂的各种消息,老人家渐渐成了家里对外的发言人。

5月5日,刘丹在香港出席自己电视剧的宣传活动,今年76岁的他依旧活跃在荧屏上,果然把演戏当成毕生最爱,记者一见刘丹,定不会放过问他家里相关人的新闻,说到即将要来的母亲节,刘丹说今年儿子刘恺威终于可以一起在香港度过了,因为事业在内地,刘恺威好几年都没在港与家人一起过母亲节了。

被问今年会如何过节,刘丹说母亲节一家人吃顿饭,然后透露孙女小糯米准备好了自己的画作送给奶奶,并未透露小糯米会送什么礼物给妈妈杨幂。

问完孙女,记者依旧会绕到杨幂身上来,问刘丹杨幂有没有联系小糯米时,刘丹说这些事情交给都是儿子在安排,自己也没有过问。

记者不放弃继续追问最近大热的杨幂与魏大勋的恋情,刘丹很有礼貌地表示,自己不会评论这件事。

看来此前刘丹回应过杨幂相关问题,被媒体大做文章,如今也学会了低调绕过这些问题,不谈前儿媳的任何事情,避免被人拿去二次加工,给刘恺威和杨幂招黑。

其实刘丹此前采访提到杨幂都会很大赞她是好儿媳,即使杨幂与刘恺威离婚了,被问杨幂,老人家依旧会维护。

另外,刘丹还透露儿子刘恺威的近况,表示休息了很长时间的刘恺威也将要开启复工机会,会回到内地拍戏,但复工时间可能还要一两个月后,而此段时间,刘恺威都在家陪伴女儿。

上月他还录制视频与粉丝互动,依旧是帅气满分,颜值在线,那就期待刘恺威充满电再次回归观众视线。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