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红张大奕,拥有淘宝带货第一人的标签!

娱乐 TOM    2020-04-21 14:07

社交媒体的盛行,短视频成为了一种重要的传播方式,正因为市场红利所在诞生了一批又一批的网红。很多人都认为,网红是一个非常挣钱的职业,工作轻松、时间自由,人人都羡慕这样的职业,但是网红也有等级之分,比如说网红张大奕,著有网红电商第一股之称,她的成功以及成绩是难以人难以达到的标准。

网红行业的竞争现实而且残酷,产业正逐渐走向职业化,新网红一批又一批,粉丝们精力都是有限的,没有人能够保障自己可以永远活下来,绝大多数网红如同流量一样,转瞬即逝。

网红张大奕,拥有淘宝带货第一人的标签!

如涵控股是国内最大的网红孵化以及营销平台,签约了超过146位活跃的社交媒体平台的网红,以网红张大奕最为知名,如同旗下网红普遍存在焦虑感一样,如涵控股也难以在这个行业中淡定如初。

依靠顶级流量的网红张大奕起家,如涵控股进入公众视野中,被冠以网红电商第一股,也曾是唯一拥有阿里背书的MCN结构,在2019年4月成功登陆美国上市。

2014年是如涵的网红经济元年,如涵开始投入大量资金孵化网红。从2014-2015年,网红张大奕的业绩每月都在增长,其他红人店铺成长速度也是非常惊人的。

网红张大奕吾欢喜的衣橱是淘宝店铺中最为典型的自营模式,但是这种模式有着成本压力以及库存风险。冯敏表示,如涵正在试图找到更轻、更健康的商业模式。

如涵控股CEO用金字塔来形容如涵红人的结构,她希望未来可以拥有更丰富的立体结构,不同的品牌方都可以找到商业模式变现的解决方案,不同阶段的红人也能找到自己的路径。

但是无论如何网红张大奕只有一个,对于难以复制的顶级网红,2019年属于电商直播元年,如涵已经在聚光灯下,但是网红张大奕身上光环不在。

网红张大奕,拥有淘宝带货第一人的标签!

其实事情并不是这样,近些年来网红张大奕更多的工作都开始转向幕后,她一年当中几乎都是在国外,幕后的选品、产品规划、拍照等工作都是亲力亲为的,她希望自己品牌人的角色慢慢淡化,最终将品牌延续下去。目前网红张大奕是一种辅助带货模式,不是工作重心,每个月一到两次店铺上新,网红张大奕才会参与直播。

在如涵控股新总部大楼中,8-12层是如涵的办公空间,而8、9楼是专门为网红张大奕进行服务的,自营的全套供应链、设计、样衣打版和运营等工作都在这里进行,网红张大奕2019年全年的IP合作GMV破5亿,同比增长180%,依然是如涵当之无愧的资金流。

目前网红张大奕旗下已经孵化4个自有品牌,这4个品牌都需要网红张大奕参与管理。如果跟其他主播一样进行日播,实在没有精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