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春励志剧《冰糖炖雪梨》收官在即,优酷“宠爱剧场”持续发力

娱乐 TOM    2020-04-09 14:35

由朱锐斌执导,吴倩、张新成、周历杰、楚月、曹博等主演的首部冰上运动题材青春爱情电视剧《冰糖炖雪梨》已于今日迎来收官。据悉该剧上线后豆瓣开分7.9,网友讨论度一路节节攀升。

青春励志剧《冰糖炖雪梨》收官在即,优酷“宠爱剧场”持续发力

题材首次聚焦冰上运动,青春梦想承载体育精神

《冰糖炖雪梨》讲述了“速滑少女”棠雪在大学校园里重逢“冰球男神”黎语冰,两人在相互扶持鼓励的过程中追逐冰上运动梦想、收获真挚爱情的青春励志故事。少女棠雪因为一场意外受伤,16岁时被迫中断短道速滑的运动生涯。两年后的她依旧无法放弃内心对冰场的渴望,毅然决然放弃原本平稳的大学专业,向心中的冰上梦想圣地拼搏进发。在棠雪心里,短道速滑只是冬眠了,如今天气暖和了,它就该苏醒了。霖大“冰神”黎语冰初上国际赛场却铩羽而归,锋芒毕露的少年在冰冷的失败面前意识到自己的缺点,醒悟到冰球运动的团体竞技重要性,最终选择走出狭隘天地,真正与队友融为集体。

青春励志剧《冰糖炖雪梨》收官在即,优酷“宠爱剧场”持续发力

作为国内首部聚焦冰上运动题材的青春剧,《冰糖炖雪梨》聚焦“冰上竞技”,将青春、梦想、阳光、热血等元素巧妙融合,为网友们呈现了一段精彩纷呈又动人心魄的少年逐梦之旅,也为国内冰上竞技题材影视作品的优良制作开启先创,顺利上星当之无愧。

青春励志剧《冰糖炖雪梨》收官在即,优酷“宠爱剧场”持续发力

内容宣推两手抓,海外发行引发全民关注

优酷《冰糖炖雪梨》不仅在内容方面全方位释放积极正能量信息,更是在创意营销上依托平台独到宣发,做到了贴合剧情精准出击的推广传播。开播伊始,剧集主演圈内好友自发上阵打call,周雨彤、宋威龙等90代新晋生花接连转发“冰糖雪梨”海报,为这档冰上励志青春剧远程应援。在《冰糖炖雪梨》上线热播阶段,优酷根据张新成饰演的角色黎语冰阳光率真的少年形象,主打“新男友”人设,瞬间火爆剧集粉丝圈层,成功狙击粉丝少女心。此后优酷更是紧跟平台受众关注热点,打造“体育系帅哥大赏”,引发以垂直受众为主的自发式破圈传播。

值得一提的是,在《冰糖炖雪梨》海外发行中,各国各色的海外剧名引来全民吃瓜狂潮,其中泰国版《闻屁识女人》、日本版《冰上的爱:我欺负的弟弟变帅哥狂追我》、西班牙版《霸道秘书和他的贴身小总裁》等更是成为网友津津乐道的话题,也从侧面印证了在优酷庞大的宣发系统支持下优质作品的成功突围。

青春励志剧《冰糖炖雪梨》收官在即,优酷“宠爱剧场”持续发力

“甜剧不等于低门槛,不是简单的“撩”,而是追求既好吃又有营养的甜,一部具有爆款潜力的甜剧不是刻意的、无营养的,而是成长的、共情的。”正如优酷剧集有关负责人所说,青春类剧情不应囿于情爱,正能量传输不应浮于表层。《冰糖炖雪梨》已为优酷“宠爱剧场”开了个好头,此后“宠爱剧场”将继续加磅年轻化、女性化内容排播带,诚意之作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