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键倾心》男嘉宾晒手机APP 点开积目引爆全场气氛!

娱乐 TOM    2020-04-20 17:53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想知道对方是不是你的菜,手机一定不会撒谎。4月15日,首档“不看脸”的原创情感类跨屏节目《一键倾心》正式上线,其超前的社交模式,迅速引发网友关注。

《一键倾心》男嘉宾晒手机APP 点开积目引爆全场气氛!

(现场分析男嘉宾的手机数据)

据悉,《一键倾心》的核心模式在于男女嘉宾先不见面,而是从各自的手机数据开始了解彼此。经过初步匹配,再通过手机里的APP深入了解,在双方作出选择后,才会最终从手机屏幕后方走向面对面的心动之旅。

很多网友表示,比起父母辈的传统社交,他们更愿意选择类似的在线社交方式。这不仅是为了打破空间和时间的限制,减少无效社交,更快速地找到另一半,更是大数据时代下一种全新的社交生活方式。如果想了解一个人,不妨试试打开TA的手机。

通过数据分析发现,首期男嘉宾黄猫的手机内共有6款社交资讯软件,其中包括交友软件积目APP。在看到应用图标时,主持人沈梦辰和靳梦佳立马尖叫起来,两人还不约而同地露出蜜汁微笑,并做出捂嘴动作。之后,当男嘉宾正式公开手机界面时,主持人梁田、刘烨以及其它嘉宾,也都十分默契地喊出了这款软件的名字——积目。

《一键倾心》男嘉宾晒手机APP 点开积目引爆全场气氛!

(看到积目图标时,主持人尖叫捂嘴)

不难看出,大家对映客旗下的这款APP并不陌生。它在年轻群体,甚至艺人明星中都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并逐步成为年轻人拓展社交圈的首选。近年来,积目APP在一二线城市的核心用户增长之快,以及稳居APP Store社交榜前列都充分印证了这一点。相比于老牌社交APP,积目年轻、潮流的品牌调性确实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并深受用户偏爱。

现场大屏显示,男嘉宾黄猫从2016年就成为了积目APP用户,并持续使用积目长达1140天。在最近一年里,他共收到424位陌生人的表白;在众多好友中,他与37岁左右的人最聊得来,与230位好友匹配成功过。节目上他还主动公开了一段聊天记录,坦言当时正值跨年夜,自己也是单身,就打开了积目APP并主动发起了这次对话。

《一键倾心》男嘉宾晒手机APP 点开积目引爆全场气氛!

(节目现场,男嘉宾开启积目APP)

其实,积目APP之所以如此受欢迎,除了它能提供陌生人交友、约会的功能外,还在于它是一个包括健身、旅行、萌宠、电影、当代艺术、小众文化等多个版块,充满朝气和生活气息的社区。大家会在积目上分享自己的生活点滴,而积目也会将拥有相同兴趣的用户聚集到一起,让大家从陌生人变成朋友,甚至是恋人。

《一键倾心》男嘉宾晒手机APP 点开积目引爆全场气氛!

(用户通过积目APP分享健身感受)

其实不管是网友对《一键倾心》节目的热议,还是由于交友软件引发的现场小插曲,都能看到当代年轻人对于新鲜潮流事物的兴趣更大,他们愿意探索更独特的社交生活方式,而积目APP正是创造了一个可供探索的土壤。积目从UI设计、兴趣标签,到线上线下的创意活动,每一处细节都在散发着青年文化气息,它已经成为了年轻与潮流的趋势代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