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我是唱作人2》成为平台首个内容热度值破7000的会员抢先看自制综艺

娱乐 TOM    2020-04-20 11:57

4月16日,由爱奇艺自制的华语唱作人生态挑战节目《我是唱作人2》在爱奇艺、奇异果TV、爱奇艺国际版iQIYI全球同步播出,VIP抢先看。节目一经播出便受到了众多用户的喜爱,迅速登上爱奇艺内容热度总飙升榜TOP1,截至17日下午5时,《我是唱作人2》在爱奇艺站内内容热度峰值突破7000,成为平台首个热度峰值破此成绩的会员抢先看自制综艺。

爱奇艺《我是唱作人2》成为平台首个内容热度值破7000的会员抢先看自制综艺

爱奇艺《我是唱作人2》以原创力为核心标准,对唱作人的创作、演唱能力进行全方位呈现。同时,节目致力于为华语原创音乐人打造展示自我的平台,通过集合张艺兴、郑钧、陈粒、GAI周延、霍尊、隔壁老樊、马頔、刘思鉴8位不同个性、不同曲风、不同背景的原创音乐人,为用户呈现更多风格的原创音乐作品,并从多个维度展现华语原创音乐市场生态以及现存问题,进而激发大众及市场对原创音乐人的关注。首期节目中,来自唱作人们的8首风格各异的原创作品,也给用户带来了不小的惊喜,从曲风的多样化到歌词内容的刚劲细腻,都让用户感受到了更多来自原创音乐的魅力。节目上线当晚,#张艺兴Joker##陈粒抱歉抱歉##GAI烈火战马#等歌曲话题便登上微博、百度、知乎等各大社交平台热搜榜单,引发全网热议。

与第一季有所不同的是此次《我是唱作人2》在赛制及舞美方面均做了不小的升级,通过更有挑战性的赛制模式以及更具沉浸感的舞美设计,多维展现了唱作人们的创作能力以及舞台实力。同时,从第一季开始,爱奇艺就在唱作人IP基础上推出了《开饭啦!唱作人》系列衍生综艺。该节目为唱作人们提供了一个在激烈紧张的竞演后,能够轻松愉快的进行短暂休息的空间,通过让唱作人们在品尝美食的过程中畅谈心声,为用户展现他们唱作之外的真实一面,并讲述更多原创音乐背后的故事。据悉,《开饭了!唱作人2》将于4月17日晚8点上线播出,爱奇艺VIP会员专享。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