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冠优酷《冰糖炖雪梨》,一叶子携手张新成释放品牌年轻力

娱乐 TOM    2020-04-07 17:32

“敷着一叶子看《冰糖炖雪梨》,会拥有跟张新成一样的皮肤吗?”粉丝们在一叶子代言官宣微博下激情留言“买买买”,并送上购买截图为证。

这热闹的场面起因于一叶子近期官宣的品牌新鲜代言人——“冰神”张新成,同时品牌还冠名了由张新成主演、正在优酷独家热播的青春励志甜爱剧《冰糖炖雪梨》,双管齐下实力宠粉,不仅轻松吸引到年轻用户的注意力,还带动粉丝一起主动参与营造品牌的年轻氛围,实现了品牌与年轻用户的深入沟通。

首冠优酷《冰糖炖雪梨》,一叶子携手张新成释放品牌年轻力

众所周知,Z世代消费群体已逐渐成为品牌的主要目标人群,他们不迷信大牌、对国货更认同、更看重产品本身效果的消费观念为国产品牌带来新机遇。为了吸引这群人,一叶子自推出以来,就着力塑造品牌各方面的年轻基因,日渐发展为年轻一代的挚爱品牌。

它这次是如何与众多年轻用户打成一片的呢?大致可以分为以下两个步骤。

携手张新成,一叶子用心诠释宠粉营销

作为追求“植物、新鲜、科技”的护肤品牌,一叶子的目标核心用户以Z世代年轻女性群体为主,因此营销推广策略一直是以年轻人为中心。而选择高人气的明星代言人实力宠粉,构建品牌与用户沟通的桥梁,是品牌与年轻用户群体打成一片的最快方式。

张新成作为95后优秀演员,曾主演多部口碑剧积累了大量粉丝和“路好”,最近热播的《冰糖炖雪梨》更是吸引了一大波年轻粉丝,艺人价值迅速上升,登顶艺人新媒体指数榜单top1,且其“清新明朗”的气质也和一叶子的品牌形象深度契合。与张新成携手,是一叶子品牌“深耕年轻用户”战略的重要一步。

首冠优酷《冰糖炖雪梨》,一叶子携手张新成释放品牌年轻力

而且,张新成的实力不止于演戏,还在音乐、舞蹈、指挥等方面拥有非凡的才华,同时也是众所周知的学霸。一口标准流利的英文口语更是将粉丝折服,可以说是娱乐圈实力圈粉的典范。这种高口碑代言人不仅可以让品牌在年轻粉丝中的大范围曝光,也能让他们认识到品牌也同样“有颜有实力”。

代言人宣推主打宠粉营销外,一叶子还在产品服务上实力圈粉。品牌力推的爆款“黄金面膜”等产品,充分满足年轻人对“天然护肤品”的成分功效偏好,带给消费者新鲜、科技、有效的产品体验,从产品服务和代言人推广上双向迎合年轻用户群体。

首冠优酷《冰糖炖雪梨》,一叶子携手张新成释放品牌年轻力

这种强有力的沟通碰撞,使品牌的年轻元素充分地融入到了年轻人的生活中,深度诠释了其“年轻就要新鲜”的品牌理念。

独家冠名《冰糖炖雪梨》,联手优酷大剧构建品牌营销矩阵

通过代言人与粉丝打成一片后,一叶子的下一步行动就是要对品牌及产品进行多元重度曝光,充分占领消费者的心智。所以签约张新成为代言人外,一叶子还独家冠名了张新成、吴倩主演《冰糖炖雪梨》,通过代言人的剧中角色魅力加成,联手打造营销矩阵,与年轻用户深入对话。

《冰糖炖雪梨》自播出后,就以剧中甜甜的CP互动和热血的追梦剧情迅速席卷全网,在微博、抖音、快手、豆瓣、知乎等众多社交媒体引起广泛热议,#冰糖炖雪梨海外剧名#、#黎语冰醋王石锤#等相关话题每天登上各大平台热搜前列。话题口碑兼具的同时,《冰糖炖雪梨》更是迅速攀升微博剧集榜、骨朵、猫眼、艺恩等全网热度TOP1,堪称开年又一爆款甜爱剧。

首冠优酷《冰糖炖雪梨》,一叶子携手张新成释放品牌年轻力

剧集热度爆棚的同时,冠名品牌一叶子也火速受到全网的关注热议,倍受广大“冰糖女孩”关注。

据悉,仅在优酷预约观看《冰糖炖雪梨》的用户中,95后女性就占据了1/3。而在剧集正式播出后,《冰糖炖雪梨》的弹幕互动量更是创下优酷20年来剧集弹幕互动新高,比如剧中黎语冰和棠雪“一吻跨年”的时刻,粉丝们不是“啊啊啊”化身弹幕“尖叫鸡”,就是齐刷刷列队祝福“我和王俊凯祝福你们”“我和蔡徐坤祝福你们”……以“冰糖女孩”为主的观剧人群,与一叶子的目标用户重度重合,二者的携手为一叶子品牌实现大规模曝光和人群的有效触达。

首冠优酷《冰糖炖雪梨》,一叶子携手张新成释放品牌年轻力

人群契合外,一叶子还通过《冰糖炖雪梨》的明星头条、剧中混剪以及海报合作等广告形式,高频地向观众传达品牌新品上市的消息,不仅快速带动了产品传播声量的提升,也能引导潜在用户与“冰神”一起关注品牌并使用新品面膜,让产品功能深入人心。

首冠优酷《冰糖炖雪梨》,一叶子携手张新成释放品牌年轻力

通过整合剧集IP、优酷平台资源与艺人能量赋能品牌,一叶子成功与年轻人玩在一起,并借助年轻人的积极响应和主动分享扩散品牌信息,带动一轮又一轮的营销发酵,以此让品牌覆盖更广,渗透更强,为自己赢得了更广泛的年轻消费群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