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亦凡解锁新身份成为脉动品牌全球代言人

娱乐 TOM    2020-04-29 14:56

4月29日,吴亦凡解锁新身份,脉动正式官宣吴亦凡成为脉动品牌全球代言人,向新世代年轻人生动诠释“脉动由我”的品牌宣言。

吴亦凡解锁新身份成为脉动品牌全球代言人

作为新世代年轻人追捧的当红艺人,吴亦凡是顶级人气巨星,是首位登上Billboard Hot 100和Billboard 200双榜的华人歌手,是走在国际时尚潮流前端的音乐制作人……每一个身份标签都能让话题讨论热度居高不下。除了多元的身份,他也是年轻潮流的弄潮儿和风向标,掀起综艺爆款《中国有嘻哈》;更狂揽潮流单品到国际大牌奢侈品代言。

然而,这次被法国500强食品巨头达能旗下年轻维生素饮料脉动相中,担任该品牌全球代言人,诠释重磅的品牌升级新宣言——“脉动由我”,却不仅因为他的高人气和时尚属性,而是吴亦凡身上特有的新世代年轻人真实烙印。

吴亦凡解锁新身份成为脉动品牌全球代言人

作为新世代年轻人追捧的人气艺人,他在纷繁之中坚守自我,跟随自己的脉搏;选择成为音乐制作人,做最本真的嘻哈音乐;选择原创的潮派风格,不去复制潮流,坚持在自己的道路上,一天天、一步步不断取得进步,成为最好的自己。出道就拥有顶级偶像的光环并未阻断他探索自己主宰道路的步伐。当所有人试图以“流量”、“偶像”定义他时,他却坚持探索自己的音乐道路,首张专辑《Antares》面世即登顶美国iTunes 四榜榜首。在潮流上,他不盲从,穿出有个人特色的潮派风格,更是首位五大男刊五大女刊满贯艺人。

吴亦凡所具有的这种时尚属性以及不失赤子之心、坚持自我选择道路的人生态度与脉动全新品牌价值“脉动由我”不谋而合。脉动市场部副总裁Eduardo Lacerda表示:“对大部分新世代年轻人来说,‘脉动’意味着脉搏的跳动,他们普遍认为只有在走自己选择的道路时,才能真正感受到自己生命的脉动。为此,脉动推出全新的‘脉动由我’品牌宣言和‘臻益活力配方’——富含多种维生素,添加膳食纤维,低糖升级。在新世代坚持自己选择的道路这一征程中,陪伴和鼓励他们一天天、一步步、成就最好的自己,脉动由我。而吴亦凡是当代青年的偶像,激励着数以百万计的中国年轻人通过音乐和时尚的创造力追寻自己的热爱。在他身上,我们看到了新世代年轻人独有的真实、坚持和勇敢追寻自己道路的特质。吴亦凡与全新脉动的价值观及品牌基因十分契合,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开启这项深度合作。”

随着“脉动由我”全新品牌宣言的启用,吴亦凡又增加了一个新身份,与维生素饮料领导品牌脉动强强联手,以更加时尚的表达方式为年轻人发声,携手连接新世代年轻人的价值观和生活追求。

吴亦凡解锁新身份成为脉动品牌全球代言人

值得注意的是,脉动还将推出特别订制的限量版“脉动不凡故事瓶”和周边,不久将在各大渠道同步上市,年轻消费者们大可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