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继《世界这么大还是遇见你》,程响加入QQ音乐「S制造」推出治愈新歌

娱乐 TOM    2020-04-17 10:07

4月16日, QQ音乐「S制造」音乐人程响上线新歌《多期待》,以疫情期间的医务人员子女作为主视角,用感同身受的歌词,描写孩子想要与奔赴一线的妈妈见面的期待,更借此唱出了亿万华夏儿女盼望疫情早日结束的心声。

继《世界这么大还是遇见你》,程响加入QQ音乐「S制造」推出治愈新歌

作为程响加入QQ音乐「S制造」后推出的首支单曲,《多期待》创作灵感源于一则简单但感动人心的真实新闻:在疫情期间,孩子的妈妈奔赴抗疫一线,而孩子只能眼泪汪汪地在家等待妈妈回家。伴着程响极有代入感的嗓音,《多期待》中孩子的情感,逐步上升为听众对疫情结束的期待,这种强共鸣,更吸引了不少乐迷在评论区分享出自己的真实情感故事。

继《世界这么大还是遇见你》,程响加入QQ音乐「S制造」推出治愈新歌

此前,程响温情而有力的的爆款单曲《世界这么大还是遇见你》,就已经在疫情期间为人们带来满满的治愈。据了解,《世界》原曲是缅甸歌手July Tun的《清新的小女孩》,这首原曲曾长期占据QQ音乐听歌识曲榜前列。在程响的《世界这么大还是遇见你》上线后,QQ音乐基于海量的用户听歌大数据,以及智能AI分发技术,将这首歌精准推送给喜欢它或有潜质喜欢它的乐迷,更联合当下主流短视频平台,通过海量翻唱大V进行全方位宣推,助力歌曲一路从音乐平台火遍全网,在抖音上更成为近期最受欢迎的BGM,使用量近千万。

随着《世界》和《多期待》在QQ音乐持续走红,相信成为「S制造」音乐人的程响,会继续通过平台个性化、定制化的全方位扶持,用温暖清新的音乐作品,记录世间最值得感动的重要时刻,陪伴更多乐迷共同跨越时光中的高山与峡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