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超越爱吃自嗨锅?火箭少女101默契十足为姐妹情“撑腰”

娱乐 TOM    2020-04-14 14:25

据了解,由腾讯视频全新推出的一档女团培养类的真人秀节目《创造营2020》第二季正式迎来了暖心收官。

虽然这是火箭少女101团又一次和大家说再见,尽管有许多许多的不舍,但是大家依然收获了少女们在节目中留下的,那些叫人难以忘怀的姐妹情。

杨超越爱吃自嗨锅?火箭少女101默契十足为姐妹情“撑腰”

最新一期节目里,火箭少女们又给大家带来了一波小惊喜。

孟美岐向吴宣仪意外告白:从2014年开始,从头到尾留下了,一起留到最后的,只有我们两个人。这波告白,还登上了热搜!

杨超越爱吃自嗨锅?火箭少女101默契十足为姐妹情“撑腰”

火箭少女们的友情用“姐妹”二字形容很贴切了。

另外,在一期节目中,11个火箭女生坐在一起吃饭,而杨超越依然是这次聚餐的氛围制造者。当大家都在安静吃着自己的美食时,杨超越就临时起意大家玩一个游戏吧。游戏内容就是猜猜谁最了解她,她最喜欢吃什么火锅?刚说完整个现场一下子就热闹了起来,有人还在懵逼这是个什么游戏时,就有好几个姐妹纷纷举起了手来抢答,徐梦洁第一个抢答说道,喜欢小火锅,话音未落,张紫宁马上补充说道:自嗨锅。顿时现场引发一阵爆笑。

杨超越爱吃自嗨锅?火箭少女101默契十足为姐妹情“撑腰”

大家都知道,现在国内女团竞争尤为激烈,而为了获得更多更好的机会,加强训练以及全力以赴每一次演出机会的背后,都是每一位女生精力的大量消耗,偶尔吃吃火锅也是火箭少女们日常解压的重要形式。相对于每次在火锅店吃火锅需要专门安排时间,自热火锅的简单快捷,可以说是不错的选择。不需要火、不需要电,只需一点冷水15分钟就可以快速吃上一锅美食。无论是拍摄中、排练中、家中休息、加班回家,或者日常party聚餐随时随地都可以来上一份自嗨锅。

如果火箭少女101的杨超越喜欢吃自嗨锅也不奇怪,因为包含林更新、华晨宇、谢娜、那英、李静、高能少年团等许多娱乐圈明星都在吃自嗨锅。

回头再看火箭少女101里面的这些姐妹情,虽然和我们许多人的青春可能完全不一样,但是他们身上所散发出来的青春活泼、潮气蓬勃、为梦想不曾放弃的影子,或许也是我们许多人曾经的模样。我们每一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青春这段岁月,感恩有你,火箭少女101,新节目再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