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藏男孩陆思恒空降《虎牙歌手2》,首轮星选官开启80强入围赛

娱乐 TOM    2020-04-13 15:44

不知不觉《创造营2019》已经开播一周年了,大男孩们在舞台上表演历历在目,尤其像陆思恒这种全能偶像,总是期待他在其他综艺上多多露脸。终于在万众期待下,陆思恒将于4月10号空降虎牙《真正的歌手2》节目,担任星选官,从海选选手中选出80强主播晋级下一个阶段PK。哪些选手会得到陆思恒的青睐呢?期待卡点狂魔陆思恒带给大家的专业音乐点评!

宝藏男孩陆思恒空降《虎牙歌手2》,首轮星选官开启80强入围赛

此次陆思恒将作为评审之一来考核此次参与《真正歌手》小伙伴们的专业技能,决定海选主播的去留。陆思恒通过观察与评判选手们的参赛视频,从中挑选出60名选手晋级,加上专题页面上投票选出的20名选手,一共80名选手进入到4月14日开始的赛道选拔环节。

关注陆思恒的粉丝都知道,陆思恒是一个超级大暖男,在参加《创造营2019》时,与同台的小伙伴们相处非常和谐被赞誉超高的情商。他擅长多种类型的舞蹈,此次参与《真正的歌手》第二季星选官,不知道他会不会情不自禁来一段,狙击万千少女心。

由王老吉赞助的虎牙直播《真正的歌手2》精彩赛事持续火热上演,16强争夺战也将在14日正式打响,神秘星选官助阵,哪些实力歌手会脱颖而出呢?锁定虎牙直播《真正的歌手2》一起揭晓答案!

虎牙直播娱乐板块自2016年起,从“星秀”出发、逐步建立二次元、户外、美食、音乐、体育、一起看等多个泛娱乐内容品类,锚定年轻个性的目标用户群,主打时尚、潮流的运营理念,以“定义年轻新态度”为口号,取得了行业瞩目的成绩,2019年虎牙娱乐继续地升级,聚焦贯彻“娱乐+”概念,与用户更进一步,让直播内容与娱乐更近一步。未来虎牙娱乐将坚持以内容为王,继续深化对精品PGC领域的内容探索;在品类侧,会以更大的体系全方位推动行业联动和跨界,强化用户转化与留存;在主播侧,继续从“艺人化”多维度的提升主播个人影响力,构建主播明星化的良好上升通道!

作为泛娱乐直播行业的开拓者,虎牙娱乐正探索进入一个内容至上、多元并重、渠道纵深的新纪元。虎牙娱乐将围绕构建一个跨品类、多场景、强互动的娱乐化阵营,真正连接每一位用户,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导向寻求更多的创新形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