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画电影《恋途未卜》将于2020年5月29日在日本公映!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4-24 11:23

据悉动漫电影《恋途未卜》是黑柳利充执导,A-1 Pictures负责制作的动画电影。影片改编自咲坂伊绪的同名漫画,于2020年5月29日在日本公映。

动画电影《恋途未卜》将于2020年5月29日在日本公映!

简介:偶然相遇的类型完全不同的“朱里”与“由奈”、朱里名义上的弟弟“理央”和由奈的青梅竹马“和臣”是住在同一所公寓、上同一所学校的高一学生。憧憬着理央的由奈、对朱里有着不能说出口的想法的理央、怀揣秘密的朱里、目击到某个秘密的和臣,各自的想法互相复杂地缠绕在一起,越为对方着想越是擦肩而过——悲伤的爱恋开始了。

原著:咲坂伊绪以描绘细腻感情著称的少女漫画作家,同时还担当过剧场版动画春HAL的角色原案。笔下的《青春之旅》动画化,由Production I.G公司制作。

动画制作

原作: 咲坂伊緒「思い、思われ、ふり、ふられ」(集英社マーガレットコミックス刊)

导演: 柳トシマサ

脚本: 吉田恵里香

音乐: 野見祐二

人物设定: 山下祐

美术监督: 平間由香

色彩设计: 安部なぎさ

摄影监督: 岡﨑正春

剪辑: 三嶋章紀

音响监督: 長崎行男

动画制作: A-1 Pictures

CG 导演: 野間裕介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