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伯骞的家竟是一个博物馆,连《摩登家庭》的取景地都是他家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06 11:23

4月1日,男星马伯骞的家登上热搜,网友们好奇这位明星的家到底长什么样子,迅速跑去围观。

就在大家点进去时,被眼前超大,更像是博物馆的家惊呆了!

视频里,马伯骞介绍了自己在外国的家,光是听他的介绍就能够明白,这不单单是一个家,更像是爸爸亲手设计的艺术品,而他的爸爸正是世界著名的建筑师马清运。

他的家从外观上看就别具一格,像是一个来自外星球的飞船!

这座房子你是否觉得在哪里见过,有种莫名的熟悉感,其实他正是电视剧《摩登家庭》的取景地,当时剧中菲尔带着客户看的“卖了两年都没卖出去”的房子正是马伯骞的家,台词说这房子看上去像个奇怪的宇宙飞船,果然如此,不仅是外观,里面更像。

马伯骞在视频里房子说刚建好后,邻居都觉得他们这个房子是个奇葩,马爸爸说既然邻居都这么觉得,那我们是干脆在门口放个NASA宇航员吓一吓他们,于是就有了门口这个雕塑。

家里陈列着很多艺术品,每一样都感觉来自博物馆,整个家任意一个角落都充满着艺术设计,布局采用的都是博物馆的设计风格,不知道以为自己看的就是博物馆呢。

这座房子占地至少有几千平方米,是马伯骞的爸爸2007年的建筑作品,马清运身上有这么多的光环,作为他的儿子马伯骞应该有很大的心理压力吧?

马伯骞说:“这些光环都是马清运的,不是我马伯骞的,我想要创造出我自己的一个天下。”

视频里,他表示以后也可能会去当一个设计师,或者保持习惯去看待一些艺术品。如网友所说,又是一个不想在娱乐圈就会回家继承家业的爱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