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肖战太火遭人嫉妒!工作室连发律师声明,对网上虚假言论一告到底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24 09:14

继4月21日晚后,时隔一日肖战工作室再度发律师声明,频繁发声维权,可见肖战的热度,声明一发迅速登上热搜榜,引来网友围观。

此次工作室转发了一则律师事务所的声明,上面写到受肖战本人委托发表声明,针对近段时间网上出现部分用户有组织有预谋在各个社交平台对肖战的个人生活,演艺事业、社会活动发布虚假、辱骂性的言论,还包括编造肖战的个人情感经历,歪曲其公益捐赠行为等,都给肖战带去了困扰,也破坏了好的网络风气。

所以肖战方宣布要对其恶劣行为,依法追究,希望违法人员都得到法律的制裁。

21日的声明是针对有不明用户冒充肖战本人在公共网络平台上发布不实言论、骗取粉丝钱财、教唆他人网暴等,看来上一份声明还没让某些恶意挑事的人感到“羞耻”,并没把上一份声明牢记于心。

肖战从《陈情令》走红,随着人气不断上涨,也渐渐出现了一波往他身上恶意抹黑的人,躲在键盘下胡编乱造肖战的各种谣言,以破坏肖战名誉为目的。

网络时代人人都能发言,但自由言论的前提是在法律保护下,不是任意发挥去栽赃污蔑他人,人心都是肉长的,在你打出侮辱性文字前应该想好这会对别人和自己造成怎样的影响,以后回想起来会不会为自己的举动感到愧疚。

客观来说,肖战出道来一直按照不断上进的步伐,踏实拍戏,诚恳待人,即便你说他没有管好自己的粉丝,但这也能成为你攻击别人的理由吗?

艺人这条路看似顺利,但对于出道时间不长又刚刚走红的年轻人来说并不容易,要先做自己的本职工作,每天马不停蹄的生活已经很累,还要陷入被黑粉围攻的境地,换位思考,你是肖战你会怎么做?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