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馨予晒与老公日常“废话连篇”,透露婚后经常独守空床不怕孤单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12 16:45

结婚后的张馨予现在似乎已经彻底放飞自我,时常晒出日常不是养花种地就是做美食,似乎已经忘记了自己是女演员的身份,彻底变成了一位贤妻良母。

4月12日张馨予晒出与老公对话日常,她与何捷讨论了人类为什么没有尾巴,为什么最终没有进化出翅膀等非常哲学的问题,虽然张馨予的问题显得有些无厘头,她问的很多问题在大家看来可能就是一堆“废话”,但是何捷并没有不耐烦,而是耐心地一个一个回答张馨予的问题,夫妻俩的日常对话都透露着甜蜜。

前段时间还有网友发现何捷悄悄关注了他与张馨予的超话,悄咪咪撒狗粮羡煞旁人,刚结婚的时候张馨予经常与老公合体秀恩爱,但是由于何捷身份和工作类型比较特殊,现在已经很少见到他们两个同框的照片了。

而在评论区,张馨予也透露了自己婚后的日常,有网友向张馨予透露她现在的男朋友与何捷情况类似,每天感到非常孤独,张馨予安慰网友称:“和自己独处的时间,除了工作以外,还可以做很多很多事情来提升自己,这样等你们相见了,他会发现你一直在充实自己,而且变得越来越厉害了”。

从张馨予的话中也能猜到婚后估计她与何捷也很少在一起,独处的时间很多,或许是为了打发这些大片的空闲时间,张馨予才开始种花、学做美食,让自己的日常生活丰富起来,并且在这个过程中不断提升自己,变得越来越好,这也是张馨予、何捷婚后能够一直这么甜蜜幸福的秘诀所在。

两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在一起的时候就珍惜相处的日子,分开的时候各自精彩,不得不说张馨予现在已经蜕变成了智慧女人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