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潘玮柏被曝用小号专门跟网红互动,还牵扯出李晨黄轩,贵圈真乱!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23 19:11

4月23日的娱乐圈格外热闹,因周扬青怒斥罗志祥劈腿开始,圈内花心男瞬间被网友纠个遍,各路道友开始疯狂吃瓜,罗志祥好友潘玮柏也上了热搜。

周扬青称罗志祥有专门的手机各种撩妹,忙碌的行程也阻挡不了他约妹子的脚步,又是带回家又是带去酒店,可谓撩妹达人,有效的时间管理者,既是演员也是爱好运动的人儿。

这边罗志祥的瓜还没吃饭,好兄弟潘玮柏又来了,潘玮柏目前没有公开女友身份,此前传过吴昕,不过两人澄清过,可能节目CP效果太强。

还跟一位空姐曝出过各种同款,被疑同居,当时恋情被曝光之后,有媒体问潘帅,“空姐有在生病期间送来关心吗?”他的回答则是既不否认,也不承认的态度,“该关心的朋友都会关心”(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

要知道潘玮柏遇到类似绯闻的回答都是“只是朋友”,所以还是很有可能在与空姐交往。

潘玮柏这次曝出的是自己的不安分的小号,他喜欢在小号上跟各种网红美眉互动,看来又是一个情话十级的boy。

于是网友翻出当年潘玮柏和网红夏夏的瓜,这位夏夏原本有自己的男友,夏夏发现自家男友出轨,于是心理就很不平衡,决定也出轨一次来报复对方。

他选择的出轨对象竟是黄轩,是的娱乐圈那个小胖手代表黄轩。

这位渣男前任知道了不甘心,就上爆夏夏和几位男明星的料,其中包括了我们喜欢和网红互动的潘玮柏、以及他的潮服合伙人主持人李晨,并且直接提到了出轨黄轩。

黄轩和夏夏确实曾在微博上互动过,还相当亲昵:夜猫子~回来了说声~好。

和夏夏互动的还有彭于晏,蒋劲夫,惊不惊喜,原来男星的空余时间都喜欢和网红聊天。

主持人李晨呢,早年就被曝出过喜欢约p,后面慢慢热度下去了,可能他也不再娱乐圈活动,大家也没打算关注这号人。

吃瓜吃来吃去,总结下就是:娱乐圈好乱哟~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