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彭昱畅承认恋情!女方是圈外普通人,二人外出约会超甜蜜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23 13:28

彭昱畅2015年因为参演《太子妃升职记》而出道,进入演艺圈五年来,塑造了很多经典作品,24岁就获得了影帝,2018年还以固定mc参与录制了真人秀《向往的生活》,他在里面凭借憨憨的形象获得了超高的人气。

彭昱畅已经26岁了,从出道至今鲜少有绯闻,4月23日,有媒体拍到彭昱畅与女演员张婧仪一起约会,当天二人包裹严实,都穿着一身黑衣,防护工作都做得非常到位,与之同行的还有张一白导演。但是出机场后,张一白导演就与二人分道扬镳了。

彭昱畅与张婧怡虽然全程没有亲密举动,但是彭昱畅一直贴心帮女生拉行李提箱子,随后二人一起乘车同回公寓,之后一夜未出,疑似恋情曝光。

彭昱畅和张婧仪刚刚在导演张一白回归剧集《风犬少年的天空》中作为男女主角合作,所以不少网友猜测俩人是因戏生情。

恋情被拍到后,彭昱畅张婧仪就被顶上了热搜,新闻还未来得及发酵,彭昱畅就自己官宣了,速度超级快,但是其女友并不是张婧怡,而是一个普通的圈外人,媒体错认了而已。

彭昱畅发文称:“原来小道消息这么快,只是普通人的恋爱,不要过度关注嘛!抱歉占用了公共资源,也抱歉媒体错认”,此外他还艾特了张婧仪,称抱歉因为自己导致她被打扰,最后还调皮表示,对于媒体的爆料自己点一半的赞,因为女友被错认了。

和以往爱豆公开恋情不一样,彭昱畅留言区都是粉丝和网友支持的声音,大家都表示彭昱畅终于可以接拍吻戏了。

彭昱畅之前在节目中被追问演戏有什么遗憾的时候,他直言自己想要拍摄吻戏,如今自己有了女友,恋情经验丰富之后,接拍吻戏就指日可待了,只是不知道女友会不会吃醋呢?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