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8岁出道演偶像剧?李玟二姐曝光颜值超高,曾因离婚患抑郁症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25 13:56

李玟coco是歌坛天后,1993年出道,创作了很多经典歌曲,比如《想你的365天》、《刀马旦》等等。李玟的父母都是知识分子,毕业于北京大学,夫妻俩育有三个女儿,李玟排行老三,大姐叫李秋林,二姐叫李思林。

4月22日,李玟在社交账号上发文官宣二姐李思林出道。她称:“每个人都可以看到姐姐表演唱歌、跳舞,她终于可以实现梦想,为她感到骄傲”。原来李思林要出演一部恋爱偶像剧,她在其中的饰演一个戏份并不是很多的小配角,其实这并不算什么,但值得一提的是,李思林并非科班出身,而且已经48岁的年纪了,年近半百出演偶像剧,令人感到疑惑,于是消息一出,立即引发热议。

其实抛开年龄的因素,李思林颜值还是非常高的,和李玟长得非常像,都是大眼睛、高鼻梁,瓜子脸,身材也异常火辣,因为保养得宜,所以她的脸上基本看不出岁月的痕迹,少女感十足。

李思林也并非没有涉足过娱乐圈,1992年曾参加过香港小姐的选拔,1997年,她和大姐李秋林以及三妹李玟一起拍摄过mv,表现力可圈可点,姐妹三人同框画面也非常养眼。这之后,李思林没有继续在娱乐圈发展,反而做起了妹妹李玟的经纪人和化妆师,帮助妹妹一步一步在歌坛打拼,从默默无闻到红极一时。

48岁的李思林结过一次婚,前夫是德国人,不过这段婚姻最后还是无疾而终了,感情失败的同时,她本人还经历了一次医疗事故,双重打击之下令其患上了抑郁症,是李玟和家人的帮助,才令其慢慢走出阴霾,她称每个家人都是自己的精神动力。

如今李思林高龄出道,想必也是深思熟虑的结果,也是对自己的一个挑战,期待她的作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