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思聪7个字在线撩妹,女网红激动回复15个叹号开心得不能自已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25 13:56

王思聪的感情史之丰富程度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他的择偶标准很专一,历任前女友都是清一色的女网红,而且往往是上一个女友的脸大家都还没有认清楚,身边就已经换人了,速度之快令人咋舌,那么王思聪平时是如何撩妹的呢?其实人家每次只发一句话就足以让妹子内心沸腾了。

4月22日有女网红晒出与王思聪在线对话的截图,王思聪给这位女生只发了7个字:“小姐姐也太甜了”,女生则连用15个叹号回复并向王思聪表达谢意,能够从这一大堆叹号看出这位女网红被王思聪翻拍之后内心是相当激动的。

王思聪的撩妹手段并不算高明,没有说什么甜言蜜语,只是赞叹了一句女生很甜,对方就激动成这样,归根结底是因为他是富二代中的顶流王思聪。

前段时间王思聪深陷破产疑云,不过近日来他似乎已经将这件事情给彻底解决掉,又恢复了往日高调的作风,开启了撩妹的生涯。

有一个细节值得注意的是,王思聪的历任前女友分手之后,都没有说过一句他的坏话,其实从媒体拍到的他与女生相处的细节能够看出来,王思聪对待女生非常细心体贴,而且在花钱方面向来出手阔绰,难怪他能够成功俘获这么多美女的芳心,以至于大家在分手之后也没有人吐槽他。

出了对网红美女很上心以外,王思聪还对电竞非常感兴趣,今天有媒体爆料称王思聪在线带练,标价一小时666元,有下单的网友对王思聪赞不绝口,称王校长不仅声音好听,而且技术也很好,也很温柔,服务态度非常不错。

今年已经32岁的王思聪也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如今他的处境并不容乐观,创业失败,感情没有着落,而且他的话题热度也在不断减退,难道最后王思聪只能回家继承家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