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NF动漫第二季《地下城与勇士·逆转之轮》将在腾讯视频独家上映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4-23 09:21

4月23日,DNF动漫第二季《地下城与勇士·逆转之轮》将会在腾讯视频独家上映,看着操作多年的角色以另外一种方式呈现在自己的眼前,你的心中是否涌现出一股老父亲般的感动呢?

崽啊,你终于出息了,也对得起爷这么多年和深渊柱子斗智斗勇了。

DNF动漫第二季《地下城与勇士·逆转之轮》将在腾讯视频独家上映

现在离动漫播出还有一段时间,在此之前,我来为心痒难耐的各位分析一波动画PV透露的主要情报,权当是主菜前的开胃小碟吧。

按目前的PV来看,主角团队将在第二季的冒险中新增圣职者小姐姐,职业不详,大概率不会有细化分的转职职业,就是单纯地以“圣职者”这一初始职业存在。

另外关于伪装者的原画稿大量流出,形态各异的伪装者们都有较为完备的细节处理,所以我猜测第二季的主要剧情,或者说是前半段主线应该是圣职者教团对抗伪装者,两边的大BOSS——混沌之魔神奥兹玛和圣者米歇尔也占据了PV中的不少时间;另外圣职者教团的四大职业的集体出动,还有加入主角队伍的圣职者小姐姐也证明了这一点。

DNF动漫第二季《地下城与勇士·逆转之轮》将在腾讯视频独家上映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PV中不光是圣职者们在对抗伪装者,剑圣西岚也去凑了个热闹,按理说两者八竿子打不着,但你仔细深究就会发现,西岚的目的可能不光是对抗伪装者,而是寻找躲在伪装者背后的黑袍女,也就是占卜师艾丽丝。

那艾丽丝和伪装者有什么关联呢?

这就要追溯到八百年前的佩鲁斯王朝。当时奥兹玛和卡赞辅佐佩鲁斯的国王,立下了赫赫战功,即便是暴龙王巴卡尔亲手制作的狂龙赫兹也被干得尸骨无存,而它的另外两个兄弟分别是冰龙斯卡萨和邪龙斯皮兹,前者把班图族人搞得焦头烂额,后者困扰了暗精灵王国数百年,由此可见狂龙赫兹也是个硬茬子,可这个硬茬子却被奥兹玛和卡赞收拾得服服帖帖,两人实力可见一斑。

可艾丽丝的到来终结了奥兹玛和卡赞的辉煌,也让佩鲁斯王朝从高峰滑落。

她给佩鲁斯的老国王讲了一个故事,一个年迈狮子和两只豺狼的故事。

老国王听信谗言,功高震主的两倒霉哥们锒铛入狱,饱受迫害,奥兹玛彻底黑化,接受了死神的交易,成为混沌之魔神,并将血之诅咒带给佩鲁斯帝国,身受血之诅咒的人们化身为伪装者,开启了暗黑圣战的序幕。

DNF动漫第二季《地下城与勇士·逆转之轮》将在腾讯视频独家上映

如果编剧取材于这一段剧情的话,第二季的主要剧情将参考时空之门剧情篇的暗黑圣战,以及异界篇的黑色大地三部分;这样一来,西岚的加入也合情合理,因为能够开启时空之门的只有西岚。

但如果是这样,那还存在一个问题,那就是西岚为什么要追寻艾丽丝呢?

虽说自打七十版本以来,西艾配的呼声就很高;可要知道在游戏剧情中,西岚和艾丽丝的感情线并没有太多的篇幅描绘,大家对这一对CP的印象也仅限于游戏CG里那温柔的一抹。

难不成…西岚和艾丽丝要修成正果?

DNF动漫第二季《地下城与勇士·逆转之轮》将在腾讯视频独家上映

妈耶,我已经可以预见一大批太太们的产粮啦!

这对锁死,钥匙我吞了。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