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漫《一拳超人》确定改编真人版电影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4-23 09:21

好消息!索尼影业终于要对《一拳超人》改编真人电影了!继《蜘蛛侠》动漫超人后,索尼公司将目光盯在了日本人气漫画《一拳超人》上,并请来了汤老师的《毒液》编剧、寡姐的《攻壳机动队》制片人,由于漫画在全球具有超高人气,所以为了尊重粉丝剧情不会太过于魔改,剧本出炉不远。

日漫《一拳超人》确定改编真人版电影

一部好的漫改电影是毁经典还是与原著相得益彰,那么就要看好莱坞真人动漫电影对琦玉的饰演者人选啦。前不久在北美上映的由迪士尼操刀的《花木兰》在演员选择上花费了超多经历,全球近千名女明星中选择了刘亦菲。那《一拳超人》的选角估计也不会太随意,漫画不仅在亚洲有很高的人气,漫画全球销量超3000万册,在美国还登上了漫画畅销书排行榜。

前有派拉蒙影业将日漫《攻壳机动队》少佐选择了寡姐后,引起粉丝的抵制,票房口碑都失败。所以前车之鉴,对于一拳超人主角琦玉的选择,有很大可能性会从亚洲或亚裔演员中选择,琦玉老师平时一副慵懒无精打采的宅男模式,但认真起来巨帅无比的形象,对演员的演技无形中要求高了许多。下面列选出可适合的琦玉主角光头形象人选,来看看谁会比较符合吧!

铃兰顶端小栗旬

说到日漫改编真人电影,那么首先要提到铃兰顶端的男人小栗旬,6岁就出道的他要演技有演技,要颜值有颜值,对于日漫拍摄经验成熟,《热血高校》、《银魂》等又叫好叫座的漫改真人电影,既满足了原著漫画粉丝的期待,又让影迷和观众满意,《一拳超人》漫画是集搞笑、动作、热血、中二于一体,所以小栗旬对于出演男主琦玉是没有任何压力,他也是最有可能被选中饰演琦玉的演员哦!

不老男神吴彦祖

45岁的吴彦祖,依然给人是冻龄男神形象!吴彦祖对于中国观众一度是最有男人味的明星代表,2015年就进入好莱坞拍摄美剧《荒原》,在欧美也打下了深厚的基础,吴彦祖慵懒宅男形象一直没有在荧屏展示,但是据导演伍仕贤透露,吴彦祖本身是很“宅”的人,所以对吴彦祖来说应该问题不大。最后的问题是吴彦祖在2020年还要出演科幻惊悚电影《追忆》,但愿档期能排开,毕竟他可是东羽心中最适合的琦玉人选呀!

苏打菅田将晖

在日本苏打菅田将晖的人气可是在一线最前端的男人,2018年的时候就已经是日本20代男演员影响力排行的第一名,在2019年日本《明星影响力排行榜》冲到总排名第五,而且是年龄最小的一位(26岁)!

这也是与原著最为符合的条件,琦玉光头变强是在23岁,年龄吻合,而且菅田将晖在漫改电影中的演出经验非常丰富,《假面骑士》《银魂》《帝一之国》等都获得了良好的评价。所以苏打出演琦玉相信也是很多粉丝期望的吧。

大家心目中出演琦玉老师的真人版电影的演员又是哪位呢?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