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8岁关之琳素颜为闺蜜庆生认不出,一代美人发福严重沧桑尽显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22 16:09

年轻时候的关之琳号称“宅男杀手”,一颦一笑都美得沁人心脾,凭借高颜值在圈内碾压无数同龄女星,美貌已经成为大荧幕上的一个传奇。然而岁月无情,不会对美人格外开恩,今年58岁的关之琳已经老态尽显认不出。

4月22日汪诗诗晒出好友为自己庆生的照片,好闺蜜关之琳也罕见现身,当天她素颜出镜,不施粉黛的关之琳看着有些苍老,脸上皮肤松弛痕迹明显,法令纹颇深,穿衣打扮也相当土气,完全没有了年轻时候的风采。

关之琳似乎吃胖了不少,脸部变得更加圆润,看来最近一段时间关之琳的伙食不错,心情也应该相当愉悦。

其实去年汪诗诗过生日的时候,关之琳也现身为其庆生,那个时候的她明显比今年瘦很多,不过去年的关之琳脸部僵硬,笑的时候苹果肌扯不动,嘴唇的形状也看起来很奇怪,当时不少网友质疑她是否整容导致脸变僵硬,无论关之琳是否整容,不能否认的是,她的美貌真的一去不复返,然而中肯来讲,已经快要60岁的人能够保持现在的状态着实相当不容易了。

关之琳近年来已经处于隐退状态,很长一段时间已经没有出来拍过戏了,但是即便没有出来演戏,近年来她凭借着自己做生意,投资经商也赚得盆满钵满,身家高达数十亿元,事业发展得顺风顺水。

只是关之琳的事业得意,情场却比较失意,她现在仍然单身,早前曾有媒体拍到她与光头男子爬山锻炼身体被疑新恋情曝光,最后却辟谣称是自己的健身教练,目前正在和对方学习有氧运动,还担心恋情一事会影响到男方的家庭。

不过早前关之琳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还期待爱情,希望她能够早点遇到对的人,期待着听到她更多好消息。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