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柳岩背筐现身菜市场,双手叉腰讨价还价,气场太足引众人围观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22 16:10

近日,有网友偶遇女演员柳岩现身某地菜市场买海鲜,性感女神讨价还价气场足,引众人围观。当天柳岩打扮时尚,绿色长袖上衣搭配黑色长裤,散着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减龄的齐刘海令其看起来少女感十足。菜市场是人流非常多的地方,柳岩全程都戴着口罩,防护意识到位。

除了防护意识很强外,柳岩的环保意识也不错,现身菜市场买菜不用塑料袋,反而身后背了一个小小的竹筐,只见她站在一个卖海鲜的摊位前,双手叉腰,耐心听摊主推销,她一边点头附和,一边与摊主杀价,气场超足,这个画面充满了生活气息,十分接地气。

其实当天柳岩是在录制节目,旁边有众多工作人员,有人扛着摄像机,有人拿着收音器,仗势很大,吸引了很多路人围观,现场十分热闹,不过这其中很多人都没有戴口罩,防护意识有些淡薄,引网友担忧。

据悉柳岩拍摄的似乎是一个真人秀,节目旨在记录明星的私下生活最真实的一面,想不到性感女神在私下生活中也如此有烟火气。

柳岩其实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而且厨艺非常了得。早前参与录制假想恋爱真人秀时,就秀过厨艺,刀工非常不错。不过最近她却很少下厨,因为疫情的原因,她一直在老家,哥哥嫂子心疼她平时工作辛苦,一般不会让其做家务。之前柳岩曾晒过嫂子给自己做得一桌子美食,坦言自己在家被照顾得太好。

遗憾的是,如此贤惠的人竟然目前还是单身,柳岩本人也非常恨嫁,她已经不止一次公开为自己征婚了,着实令人心疼,希望她能早日找到自己白马王子,开启幸福人生啊~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