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题材动画电影《飞奔去月球》将登陆网飞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4-22 14:46

中国题材动画电影《飞奔去月球》将登陆网飞(Netflix)!东方梦工厂与网飞联手打造的音乐动画电影《飞奔去月球(Over the Moon)》由奥斯卡获奖导演、传奇动画大师格兰·基恩(《亲爱的篮球》)执导,讲述了小女孩为了寻找传说中的月亮女神,自己制作了火箭飞船并向月球进军的故事。

中国题材动画电影《飞奔去月球》将登陆网飞

此前,东方梦工厂官方曾在年初透露,音乐动画电影《飞奔去月球》将在今年秋天登陆国内院线,并将在网飞独家海外播出,但不知道会否因疫情影响作出档期调整。

据悉,《飞奔去月球》、《雪人奇缘》以及东方梦工厂和周星驰联合开发的新片《齐天大圣》(暂译)是东方梦工厂打造的三部围绕中国元素的动画电影,并称为“东方梦想三部曲”。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