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何洁首曝刁磊近况,手戴五个钻戒秀恩爱,减肥失败全是因为他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11 11:42

自从与赫子铭离婚,再婚嫁给刁磊之后,何洁的感情生活就备受关注,早在去年11月,就有网友爆料称夫妻俩目前已经处于分居的状态,疑似感情生变。在近日的直播中,何洁手上的婚戒消失了,而且她生日,刁磊也没有半点表示,这更加重了吃瓜群众的怀疑。

4月10日,何洁晚上进行了一场直播,首次回应了婚变传闻,她配文称:“别问,问就是戒指被挡住了”。视频中,何洁穿着一身黑色宽松T恤出镜,散着一头紫色的长卷发,整个人青春焕发,状态超好。

面对镜头,她大方炫耀了自己手上的五个戒指,疑似在抨击有网友造谣其钻戒消失的传闻,何洁喊话表示:“就想问一下,当我五个手指头,都戴满戒指的时候,你不怕吗?”态度异常霸气,力破婚变传闻。

此次直播何洁还和好友甘鹏进行了连麦,俩人边聊边合唱,合作超级默契,直播节奏控制得很好,成功将气氛带到了高潮。

除此之外,何洁还首次曝光了二婚丈夫刁磊的近况。自从与何洁的感情曝光后,刁磊似乎就变成了家庭妇男,事业方面没有进展,但是家庭被其照顾得非常好,经常带着三个孩子外出游玩。近段时间还学会了下厨,经常变着花样给家人做美食。早前何洁就在直播中说过:“外面觉得啥好吃,家里人就会尝试去做”,如此用心,也是一个满分的老公了,为此网友还调侃何洁瘦不下来的原因终于找到了,毕竟拒绝美食的诱惑真的是一件非常难的事情。

其实不用何洁自己辟谣,从她现在的状况看,就知道她过得很幸福,家中有坚实的后盾,事业上自己一直在努力打拼,靠着才华吃饭次,此外还有三个可爱的孩子,简直就是人生赢家,太令人羡慕~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