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叶璇直播与客户吵架,创业初期得罪金主,身材发福还被质疑怀孕了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22 14:46

近段时间网络上流行直播带货,不少明星纷纷站出来想要分一杯羹,许久未露面的叶璇也加入了其中,而且是自己带团队创业,超级厉害。

4月21日晚上,叶璇如往常一样出现在直播间,这次她特意化了一个大浓妆,红唇抢镜。上身穿了一件条纹衬衣。不知道是不是角度的原因,其身材显得发福严重,脸蛋圆润,小肚腩也若隐若现,以此导致很多网友在直播间问她是不是怀孕了。叶璇与小默先生分手后确实交流新男友,但是进度还不至于那么快,应该就是单纯吃胖了吧。

在当天的直播中出现了一个小插曲,叶璇在向网友介绍某产品时,发现品牌方的前期工作出现了疏漏,产品介绍文档出现错误。

在这种情况下,一般的主播都会自己纠正,毕竟谁都不愿意得罪金主爸爸。但是叶璇却不走寻常路,直接拿起手机就将错误文档拍照给了品牌方,在线讨说法。在等待回复的过程中,她又发现该商家的给顾客的优惠券出现了问题。叶璇一怒之下,直接叫助理下架该品牌的产品,并称该产品不会再出现在自己的直播间,双方不会再合作。

叶璇的行为相当于当着全国网友的面拉黑了品牌方,令金主爸爸颜面尽失,更有损她本人的利益。但是叶璇却毫不在意,甚至态度超刚,网友纷纷表示支持她的做法,毕竟品牌方的行为也是对消费者的不责任。其实叶璇正是创业初期,为了节约成本,自己一直坐公交上下班,如今得罪品牌方,不知道会不会影响她以后的工作。

叶璇的性格一直都很耿直,她的直播方式和其他主播不一样,带货的过程中还经常穿插各种娱乐圈的爆料,为此吸引了不少人网友。除此之外,她还会在直播中屏蔽不文明的词汇,既不会取悦金主爸爸,也不会容忍黑粉,网友纷纷为其点赞。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