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醒当爸实锤!女友挺孕肚为其庆生,他对儿子有这5点期望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10 19:09

近日,有网友突然爆料苏醒与前女友廖语辰复合,并于今年3月20日成功升级当爸,女方在洛杉矶诞下一个男孩,取名Baron,消息一出,立即引发热议,但是俩人至今未做出回应,非常低调。

4月10日,有网友再次放锤,曝光了一张二人的同框照,照片应该拍摄于3月5日,苏醒36岁的生日当天,因为桌子上摆着一个生日蛋糕,上边插着36字样的蜡烛。他和廖语辰穿着同框黑色情侣装,大秀恩爱。此时廖语辰的孕肚已经十分明显了,按照时间推算宝宝在妈妈肚子里已经八九个月了,还有半个月就要出生了。

廖语辰送给苏醒的生日礼物是一个画册,显然是她在孕期画的,3月31日,廖语辰曾在社交账号上晒出过这本画册,还分享了一张十指紧扣的照片,那应该是就是苏醒了吧,俩人宅在家坐沙发上正在看电视,享受难得的美好时光,非常甜蜜。

廖语辰也是圈内人,2015年出道,曾出演过电视剧《将夜》,还有电影《爱是永恒》等等,作品不多,在娱乐圈内属于小透明,没有太多人气,她本人2019年之后就基本淡出了演艺圈。

苏醒和廖语辰的感情十分坎坷,二人分分合合好多次,最近这次复合,还有网友爆料称是苏醒无缝对接,因为去年六月份还有人偶遇他和另外一个女友在一起。不够现在孩子都出生了,想必他本人也会收敛一些吧。

苏醒曾在小号上写过一首藏头诗,每个英文单词的首字母连在一起就是儿子的名字,他希望儿子将来能够'Brave、attractive、respectful、optimistic、noble',父爱爆棚。

夫妻俩之所以不想官宣,大概是出于保护儿子的目的,不想受太多关注吧,吃瓜群众没必要上纲上线,祝福就好了~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