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恺威与前妻齐营业!近照超呆萌撞脸陈浩民,杨幂打扮少女美如画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10 18:01

4月10日刘恺威更新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一段最新录制的视频,今年46岁的刘恺威也想要和年轻人一样赶潮流,录视频的时候还不忘玩特效,只可惜刘恺威似乎并不知道怎么操作,他伸出手对着镜头抓了半天,并没有达到理想中的效果,看着屏幕上这些难搞的特效刘恺威一脸呆萌。

刘恺威这次穿了一身休闲装亮相,白色T恤外面搭配一件卫衣,打扮得相当低调,不知道是不是滤镜的缘故,刘恺威的容貌发生了细小的变化,鼻子似乎没有以前那么高挺了,看起来有点撞脸陈浩民。

(陈浩民)

3月27日他更新个人社交账号晒出扮演莫绍谦的视频,当时他打扮得西装革履,颜值在线整个人显得元气满满,与9年前的“莫绍谦”几乎没有什么两样,这才过去小半个月,刘恺威神色略显疲惫,与之前状态相差有点大,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宅家熬夜没有休息好的缘故呢?

巧合的是,刘恺威的前妻杨幂今天也开始营业了,有媒体放出一组杨幂现身机场的照片,她穿着一件黑色西装外套,头上戴着一顶粉紫色的针织帽,头上还绑着彩色花朵皮筋,打扮得相当少女,每一张抓拍都一如既往地美如画。

原本杨幂此时应该进组拍戏了,但是由于《谢谢你医生》的取景地比较特殊,场地审批一直下不来,所以该剧组目前已经被曝停工,电视剧开拍时间无限期延后,杨幂也不得不返回家中休息。此次她现身上海,不知道是不是寻求新的合作?

距离杨幂和刘恺威离婚一晃已经过去了两年的时间,在这两年内,两个人慢慢地开启了新生活,目前刘恺威依旧单身与女儿小糯米日常温馨甜蜜,杨幂在忙工作的同时还与魏大勋传出了恋情绯闻,曾经恩爱的夫妻俩真正做到了一别两宽各生欢喜。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