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吴奇隆还拼!霍建华疑4天2次探班林心如,结婚4年成宠妻狂魔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21 19:56

很多明星夫妇有了孩子之后,夫妻俩为了更好地照顾孩子都会分工合作,比如孩子刚出生之后男方去拍戏赚钱,等孩子长大一点断奶后女方复工拍戏,男方则变成“女星背后的男人”在家当超级奶爸。

4月20日有网友发文爆料称在某烤肉店偶遇霍建华与邱泽一起吃饭,并大赞两个人熟男魅力太大不可挡,偶遇的网友表示因为当时霍建华与邱泽似乎一直在商讨重要事宜,所以就没有打扰去求合照。

据悉林心如近段时间来一直在台北与邱泽和陈意涵合作拍摄新剧,估计霍建华与邱泽应该是在他去探班林心如的过程中认识的,能够约出来一起吃饭,看来霍建华平时没少跑过去探班老婆。

最近一段时间有不少网友偶遇霍建华,4月16日和18日霍建华在台北,4月17日和20日在台中,也就是说,霍建华在4月16日的时候去探班老婆,17日回家照顾女儿,18日又跑过去看望林心如,20日再回家与女儿小海豚团聚。

不难看出,霍建华现在虽然不拍戏,但是他的生活依然被安排得满满当当,天天老婆和女儿两头跑,霍建华一边放心不下老婆,一边还要照顾女儿,哪怕每天这样跑着有点累,霍建华也乐在其中。

众所周知,现在吴奇隆也和霍建华一样成了超级奶爸,刘诗诗在外专心拍戏,他则在家照顾儿子步步,不过似乎霍建华比吴奇隆更拼一点,在照顾女儿的同时还能抽出时间去看望林心如,当然也是因为林心如拍戏的地方离家比较近。

自从林心如与霍建华结婚后,夫妻俩经常被传出婚变的传闻,然而事实证明,他们夫妻俩日常生活甜蜜值超乎我们想象,再加上网友爆料的这些细节,霍建华是宠女/妻狂魔没错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