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迅当人体模特油画照尺度令人咋舌,疑与高圣远离婚原因被曝光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22 16:09

4月21日有媒体爆料称周迅早年还没有成名的时候曾经做过人体模特,并且晒出了周迅人像油画作品,周迅油画的造型相当大胆,其中有一张几乎半裸出镜,可以说是为艺术而献身了。

媒体称现在周迅的这组油画作品价值不菲,已经飙升至千万元左右,照片中的女子模样酷似周迅,虽然有的作品尺度较大,但是周迅的眼神清澈透明,画风看起来相当唯美。

据悉正是因为周迅做人体模特的时候得到了很多画家的赏识,所以她的人像会被印在挂历上面,才会被谢铁骊导演看中,最后出演了电影《古墓荒斋》中的娇娜一角进而开启了自己的演艺生涯。

周迅自从出道之后,因为长相富有特色,再加上演技在线,很快就成为圈内实力派演员,她出演的每一步作品都堪称经典,事业发展顺风顺水,是不可多得的天赋型演员。

不过虽然周迅的演艺事业一直稳中有进,即便现在周迅依然在圈内有着超高的人气,但是她的感情生活却不是那么顺利,今天还有媒体爆料称周迅已经与丈夫高圣远因为性格不合分居,两个人办理了离婚手续。

其实关于二人离婚的传闻早在2019年就已经被传得喧嚣尘上,两个人的工作室曾经对此做出过回应,否认离婚一说,但是后来再次被传出正式办理离婚手续的时候,双方都保持沉默,而高圣远与周迅自从2017年公开现身周迅生日派对之后,夫妻俩已经三年没有同框过。

娱乐圈所有的消息都并非空穴来风,周迅能够被传出与高圣远离婚的消息,说明两个人的感情已经出现了问题,2014年周迅闪婚高圣远的时候,因为两个人背景和身家差距太大就不被看好,如今二人多次被传婚变,不知道周迅会不会最终“官宣”一个结果呢?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