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aby无戏可拍种地上瘾?素颜摘菜不修边幅,儿子蹲在旁边帮忙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21 11:12

4月19日baby分享了自己近日宅家的动态,最近一段时间鲜少出来营业的她原来喜欢上了种菜。baby晒出从3月12日开始到4月19日种鸡毛菜的经过,看着自己从播种到现在长成绿油油一片青葱的鸡毛菜,相当有成就感。

baby晒出的照片中还出现了儿子小海绵以及妈妈的背影照,自己素颜摘菜,头发凌乱,而小海绵带着帽子蹲在地上,十分好奇地看着妈妈如何操作,就连家中的狗狗也前来围观,祖孙三代同框的画面相当温馨。

baby不仅晒出了自己种菜的全过程,还晒出自己将鸡毛菜做成美味的成品照片,看起来清淡可口,卖相相当吸引人,看来宅家这段时间,baby已经变成了居家小能手,不仅会种地还会做饭,平时在大家印象中baby是杂志封面的女神,没想到生活中的她是一位贤妻良母,难怪她深得黄晓明的宠爱。

最近一段时间,老公黄晓明在外地拍戏,前段时间很多媒体晒出过黄晓明拍新戏的路透照,当时黄晓明穿着风衣和抢眼的增高鞋,与搭档女演员逛街约会,并且还互相投喂棉花糖,很多网友还喊话baby问她会不会吃醋。

早前关于黄晓明和baby离婚的谣言不断,夫妻俩也鲜少出来辟谣,并且在同时出席活动的时候还会特意避开,几乎没有被拍到同框的画面,导致离婚的谣言愈演愈烈。

然而实际上,baby与黄晓明的感情依然甜蜜如初,只不过二人选择了保持更加低调的作风,不想被别有用心之人拿来大做文章。如今夫妻俩为了照顾小海绵配合的十分默契,现在黄晓明出来拍戏赚钱,baby则减产在家陪儿子,今年开始之后baby似乎一直处于无戏可拍的状况,不过工作量减少的同时也意味着她有更多的时间去陪儿子,对于baby来说与儿子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享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