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董洁街头买卤味被偶遇,眼袋明显面容憔悴,自言40岁以后无期盼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21 11:08

2000年,董洁因参加春晚而受到关注,三年后一部《金粉世家》令其名声大噪,不知道成为多少宅男心中的女神。一转眼很多年过去了,董洁已经为人母,40岁的她似乎也逃不过岁月的洗礼。

4月21日,有网友在某社交平台分享了一段偶遇董洁的视频,并配文称:“从没敢想过,我心目中的女神回来光顾我的小店”。该网友的小店是卖卤味儿的,位于大连,可见这个长长的假期里,董洁一直在老家陪伴儿子和父母。

当天出门,董洁穿了一件亮黄色卫衣,散着一头齐肩长发,穿搭非常接地气。如今疫情还未完全结束,但是董洁却没有戴口罩,不知道是不是忘了,网友都纷纷提醒她注意做好防护。不仅如此,董洁还是完全素颜出街,毫无偶像包袱,40岁的她素颜状态很差,眼袋和法令纹都十分明显,皮肤发黄,整个人看起来很憔悴,没有了大荧幕中那种灵动的气质,和路人无差,整个人大变样。不过这对于一个40+的女人来说,董洁能保养到这种程度已经非常不错了,我们对女演员还是要保持一个宽容态度的。

外出买卤味,董洁丝毫没有明星架子,而且很熟练,一边挑选,一边和老板热聊,像极了普通的家庭主妇,超级接地气。

董洁其实并非银幕上的“不食人间烟火”,这才是生活中真正的她,不工作的时候大多数时间待在家乡大连陪父母和儿子,对她来说“工作就是拍戏,生活就是好好陪伴家人。

董洁前几日刚刚过完40岁的生日,当天她还手写了一段文字给自己的粉丝团,她说现在的自己没有具体的愿望,没有特别的期盼,相信一切都会自然而然地发生,这样的生活态度令人羡慕。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