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力抗疫,蔡徐坤发布个人原创公益单曲《Home》

娱乐 电影界    2020-04-13 11:13

歌手蔡徐坤在社交平台公开个人原创公益单曲《Home》。作为演唱者兼制作人,蔡徐坤称歌曲的创作灵感来自于某天他玩儿童钢琴时随意弹出的一段和弦,他将这首歌作为一份温暖的礼物送给大家。

4月9日,歌手蔡徐坤在社交平台公开个人原创公益单曲《Home》。作为演唱者兼制作人,蔡徐坤称歌曲的创作灵感来自于某天他玩儿童钢琴时随意弹出的一段和弦,他将这首歌作为一份温暖的礼物送给大家。

歌曲开场伴着八音盒的悠扬旋律,蔡徐坤的声音与童声合唱交织,勾勒出一幅纯真美好的图画,让单调的世界逐渐显现色彩。擅于将情感融入音乐的他,以最诚恳简单的表达传递爱心,让温暖直击内心。

助力抗疫,蔡徐坤发布个人原创公益单曲《Home》

正如歌曲中演唱的那样,“阳光终将会驱散阴霾,别怕孤单,家一直在。”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希望与爱,从未离开。

附歌曲《Home》歌词:

词/曲:蔡徐坤

We are not alone(我们不是孤身一人)

We're going home(我们正在回家路上)

No pain will last forever(所有伤痛终将消逝)

Let's look at the stars high in the sky(让我们仰望浩瀚星空)

Believe that there's no limit(相信终将驱散阴霾)

希望与爱 从未离开

阳关终将会驱散阴霾

别怕孤单 家一直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