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晓彤近照发福不敢认,穿低领短裙直播超害羞,频繁下意识捂胸口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09 18:40

4与8日,关晓彤受邀出席某品牌汽车的宣传活动,并进行了一场直播,与网友现场互动。工作室放出了一组活动图,照片中,她穿着一身黑色低领连衣裙,搭配工装元素金扣腰带,好身材一览无遗,又细又直的大长腿超级抢镜,整个人优雅之中又透露着一丝小性感,与之前她的清纯双马尾形象大不一样,各有各的美。

不过工作室上传分享的都是经过精修的照片,有网友曝光了一组直播截图,两组一对比,简直就是胖若两人。在截图中,关晓彤的脸整整圆润了一圈,低领的短裙完全暴露了其身材的缺点,显得她特别壮,与精修图对比鲜明,超级尴尬。

特殊时期关晓彤宅家期间真没少吃,自己还当上了大厨,多次下厨房做菜,不过作为一个女演员她很注重身材管理,在家也坚持打卡锻炼,其常驻综艺《王牌对王牌》播出时,关晓彤的纤细身材还引发了热议。一个正常人不大可能几天之内就会发福到不敢认,截图之所以显胖,应该是角度问题。

可能是衣服太暴露的问题,关晓彤直播全程显得有些不自在,频繁下意识去捂自己的胸口,生怕走光,又害羞又担心的样子也是十分可爱了。网友一直在评论区留言问鹿晗相关问题,期待俩人能撒狗粮。但是关晓彤却全程闭口不提男友,对于网友的建议视而不见,如此低调应该是为了不引发过多关注吧。

关晓彤和鹿晗恋爱至今还是非常甜蜜的,因为疫情俩人不能经常在一起,但是也隔空秀过好多次恩爱,前几日鹿晗外出吃饭,还穿上了情侣卫衣。早前关晓彤晒照,与鹿晗的情侣限量款鞋子出镜,这不禁令人大呼好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