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冰冰被曝向网红示好求直播带货被惨拒,美容院也已倒闭祸不单行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09 18:40

范冰冰现在已经从顶流明星的神坛上跌落下来成了一位女网红,她经常在社交账号上分享自己的美照,虽然颜值依旧在线,但是她的美貌已经不足以支撑她再次回归娱乐圈拍戏。

4月9日有媒体爆料称范冰冰现在试图转型,为自己谋求另外一条新的出路,媒体称她对直播很感兴趣,想要当主播带货,而如今直播界最火的两位就是李佳琦和薇娅,范冰冰很想与二位合作进军直播界,不过考虑到李佳琦已经与Angelababy有过合作,所以范冰冰就将重点放在了薇娅身上。

同时媒体还表示,范冰冰已经托人向薇娅寻求合作意见却惨遭对方拒绝,尴尬的是,薇娅之前曾表示自己是范冰冰的迷妹,如今拒绝自己的偶像,难道薇娅是范冰冰的假粉丝?

被网红拒绝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这条路走不通范冰冰还可以走其他的路。2019年范冰冰的美容院开张,当时她亲自为自己的美容店站台打call,就连前男友李晨以及众多圈内好友马苏、胡兵和张钧甯也去了,所以美容院开幕也吸引了不少媒体前去围观。据悉范冰冰美容院的消费价格不低,贵宾卡最低5万元最高100万元令人咋舌,让人不得不感叹范冰冰的经商头脑之高。

然而今天根据媒体的爆料,范冰冰的美容院经营不到一年已经倒闭了,具体原因则没有透露,想要入行直播被拒,美容院也倒闭,范冰冰可谓是祸不单行。

虽然表面上看起来范冰冰的现状不容乐观,但是俗话说“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就算范冰冰现在遇到了不少问题,但是她的弟弟范丞丞现在在娱乐圈仍然十分活跃,再加上她在圈内混迹多年,有着强大的社交圈,也不至于到了落魄不堪的地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