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经典歌舞片《爱乐之城》逆升6个榜位,登顶韩国上周榜单冠军

娱乐 电影界    2020-04-21 11:08

韩国最新票房榜出炉,经典歌舞片《爱乐之城》逆升6个榜位,登顶本周榜单冠军,在刚刚过去的周末有超过1.5万名观众选择走进电影院重温这部影片。战争片《1917》重回榜单第二位。

韩国最新票房榜出炉,经典歌舞片《爱乐之城》逆升6个榜位,登顶本周榜单冠军,在刚刚过去的周末有超过1.5万名观众选择走进电影院重温这部影片。战争片《1917》重回榜单第二位,在韩上映的第九个周末,影片共吸引1.4万人观影,市场占有率达到14.1%,两项数据与上周同期持平。

韩国惊悚片《Search out》新片上榜排在第三位,该片由李时言、金圣喆等主演,讲述了成敏与俊赫生活的考试院里发生了自杀事件后,察觉到是可疑的信息操纵了死亡的两人开始直面潜伏在每个人日常生活里的SNS犯罪,并展开SNS追踪的惊险故事。影片在刚刚过去的周末共吸引1.3万观众走进电影院,市场占有率超过一成。

经典歌舞片《爱乐之城》逆升6个榜位,登顶韩国上周榜单冠军

“哈利波特”主演的英国喜剧片《腰间持枪》紧随其后,该片将由杰森•李•豪顿自编自导,讲述了迈尔斯(丹尼尔•雷德克里夫 饰)把生命耗在了毫无前途的工作上,然而他的生活却因意外发现的黑暗网站而有所改变的故事。影片在周末三天里共吸引超过一万名观众观影,市场占有率同样超过一成。英国剧情片《告密者》紧随其后,影片由安德里亚•迪•斯戴法诺执导,乔尔•金纳曼、裴淳华等联合主演,讲述了一个前“特殊行动”士兵为了保护妻子与他人打斗被捕入狱,为了获得提前释放,参与了FBI的卧底任务,用自己的本事去拿下纽约最大的黑老大的故事。

俄罗斯惊悚片《阴儿》继续在榜单停留,上映的第二个周末降至榜单第六位,影片周末三天里共吸引5627名观众。岁月号事件6周年之际上映的纪录片《幽灵船》凭借5512名观众的支持紧随其后,位列榜单第七位。动作传记片《叶问4:完结篇》降至榜单第八位,周末三天里共迎来5294名观众观影,市场占有率超过5%。

澳大利亚传记片《赛马女孩》新片上榜排在第九位,该片由泰莉莎•帕尔墨和山姆•尼尔出演,讲述了米歇尔•佩恩想努力成为世界级的赛马骑手的故事。2017年的旧作《金刚狼3:殊死一战》重新上榜,该片根据漫威漫画改编,由詹姆斯•曼高德执导,休•杰克曼、帕特里克•斯图尔特等联合主演,故事背景设定在2029年,讲述了迈入暮年的金刚狼渐渐失去了体内的自愈因子,当一个与他能力相似的变种人劳拉出现,金刚狼决定出山保护劳拉的故事,影片在刚刚过去的周末共吸引3458名观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