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明星与敲诈犯聊天内容曝光,简直笑翻众网友,影帝也太可爱了吧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21 11:11

他是韩国影帝河正宇,其多部电影让他成为韩国实力惊人的男演员,有着韩版梁朝伟之称。

今年年初,河正宇被指在某整形外科医院吸食异丙酚,掀起韩网热议,随后河正宇否认吸毒,表示为了治疗疤痕去了医院,没有注射药物。同时发现他的手机被黑客攻击及被威胁。

黑客很嚣张,目的就是勒索明星的钱财,据河正宇描述,黑客与他就入侵手机、涉嫌非法用药丙泊酚等相关事情共进行了三次对话:

第一次是河正宇在澳大利亚拍摄电影《波士顿1947》时;第二次是电影《衣橱》上映时;第三次是与在LA的河正宇用电话进行了长时间的对话。

据悉数次交锋中,最让河正宇难受的是在电影《白头山》进行网络直播时,当时黑客对着直播中的河正宇说到,“我在看着你的直播,我以为你会焦躁不安”,十分嚣张!

在首次收到黑客威胁后,河正宇于去年12月5日进行报案,并交出了自己的手机。

近日,韩国D社公开了河正宇和敲诈他的黑客的聊天记录,网友看后笑疯了。

黑客一上来就自报身份,还非常嚣张,声称是自己黑了河正宇的手机、邮件、短信,如果能与河正宇协商好,愿意废弃那些资料。言下之意,只要河正宇把钱给他们,他们就不在纠缠对方,河正宇的回复是:“我会竭诚配合,希望不要过于催促逼迫。”

接着两人还对上话了,对方名叫凡高,问河正宇要15亿韩元,河正宇说太高了,而且对于黑客手上的资料,即使爆出来,对河正宇并不会有太大影响。河正宇说自己先睡一觉今天太累,黑客还让他好好休息,按时吃饭,还说自己也不是背后捅刀子的人。

没想到何可说完河正宇还发了一个可爱的表情包过去,谁能想到一向硬气的影帝私下居然还有这么可爱的表情,简直两副面孔嘛,还不止发了一张。

黑客最后催他还有四天时间时,他还发了一张猫猫惊讶的表情过去。黑客都改口叫他大哥了,河正宇还让对方换个头像,觉得黑客的头像难以靠近,两人聊天的画风过于风趣引来网友围观。

更有人笑称两人的聊天可以直接拿去拍电影了,太无厘头,太搞笑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