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潘长江吐槽《惊雷》 称其像快板无旋律不能被传唱

娱乐 久之网 2020-04-20 20:53

 

潘长江吐槽《惊雷》 称其像快板无旋律不能被传唱

近日,潘长江在某直播中吐槽热门歌曲《惊雷》,称其听起来像快板,没有旋律,不能够被传唱。他还认为《惊雷》也并不是rap。潘长江甚至用快板来形容《惊雷》这首歌。他表示,歌曲是要有真正的旋律的,且能够被传唱的,《惊雷》显然不符合这些标准。

前段时间,喊麦歌曲《惊雷》刷屏各大短视频平台,杨坤在直播中谈到《惊雷》的走红,表示自己难以理解,“我听到这首歌,真的是给我一个惊雷。要歌没歌,要旋律没旋律,要节奏没节奏、要律动没律动。”直播中,杨坤还直言,“神马东西?恶心。” 引起网友热议。

不久后,《惊雷》的原唱MC六道发视频回应,表示音乐没有高低之分,存在即合理,非常不高兴杨坤这么评价《惊雷》。

潘长江吐槽《惊雷》 称其像快板无旋律不能被传唱

4月12日晚,杨坤发布视频回应《惊雷》原创,视频中杨坤手持一杯咖啡,旁白配了一碟大蒜,说之前在直播里说了下《惊雷》,没想到会在网上引发这么大的讨论,非常出乎他的意料,并表示不愿意因为这件事占用过多的公共资源。“咖啡呢~我也爱喝,大蒜呢~我也爱吃,但是惊雷就算了。”他还说明:“没有不尊重喊麦受众的意思,但是作为音乐人要肩负一些责任,李宗盛曾经说过‘各位的审美决定了这个时代音乐的面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