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继杨坤后潘长江也开怼《惊雷》,他的观点与吴亦凡的不谋而合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19 16:57

最近一段时间杨坤毒舌吐槽《惊雷》“难听”引起不小热议,大家对于这首歌的评价也褒贬不一,有人赞同杨坤,也有人认为杨坤的说法太片面,4月18日潘长江在直播的时候也加入了杨坤的“战队”。

潘长江在与其他网红主播连麦的时候,提及《惊雷》这首歌,他直言《惊雷》根本算不上是一首rap,应该算是快板,并吐槽这首歌根本没有任何旋律,不能够被传唱下去。

潘长江讲话也比较耿直,不过他讲话的方式明显比杨坤“文明”许多,只是表明了自己的看法,中肯地表达了自己对这首歌的看法。

其实潘长江的看法与吴亦凡的不谋而合,早年曾经有歌手当着吴亦凡的面演唱了《惊雷》,从吴亦凡的肢体动作就能看出来,他全程非常想要跟着这首歌的节奏扭动一下身体,但是发现这首歌似乎没有任何韵律可言,最后只能作罢,站在哪里认真听歌手演唱。

吴亦凡点评的时候表示:“不可以称这首歌为rap,感觉像是在听一首诗,”

所以这首歌在吴亦凡和潘长江的眼里根本不能算得上是rap,不过有句老话说:“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人对音乐的欣赏标准不一样,前几日情感导师涂磊就在直播的时候翻唱了《惊雷》,他听完这首歌之后,感叹说“觉得还行”,并直言这首歌唱起来特别困难。

现在因为多位明星的点评,《惊雷》的原唱MC已经承受不住巨大的舆论压力,他呼吁大家不要进行网络暴力。其实他之所以遭受网友的攻击主要是因为在回应杨坤的时候表示自己的歌比杨坤以往所有的作品都火,可能是因为说话太夸张一点也不谦虚,所以才引来了网友无情吐槽。

原本大家只是就一首歌表达自己的看法,最后却闹得这么火,大家在吃瓜的时候还是要理性,不要给当事人带来更多不必要的麻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