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40岁他还能有这样的身材,怪不得能把韩国第一天然美女娶到手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5-01 11:05

最近,亚洲人气男星Rain又重回巅峰一般,数次登上热搜,上次是行云流水的舞蹈,这次是他几十年如一日的身材,快40岁的人还能做到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水平,太厉害了!

Rain,本名郑智薰,不少80、90后喜欢的韩国明星,单眼皮加健硕的身材是他给人的外貌印象,同时他极具艺人实力,作为歌手,一旦站在舞台,他就是王者,作为演员,每一部作品都让人难以忘记。

出道17年,rain拿下了数不清的音乐大奖,2017年他结婚了,妻子是有着韩国第一天然美女之称的金泰希,高颜值夫妻婚后有了两个可爱的女儿,也减少了自己的演艺工作,出现在在大众视野的次数也越来越少了。

直到前不久,许久未露面的Rain晒出了自己减肥成功后的照片,并配文“3个月减了20斤,重回20岁的体重!”

照片里我们又看到了那个身材线条极好的男子,脸部依旧精致,下颌线十分明显,印象里他根本就没胖过,之所以要减肥是他觉得健身少了,饭量大了,觉得自己发福了,rain偶尔出席一些活动被拍到,其实也只是圆润了一点点,依然很光彩照人,走到哪都依然人气爆棚。

可觉得不行,于是开始了自己的减肥计划,饮食方面五点前吃一些简单的晚餐,五点后直到睡前,只喝水不再进食。

运动上会配合一种叫“TABATA”的高效燃脂训练,每运动20秒,就休息10秒,看rain的样子,能想象这项训练也无敌累人。

减肥是辛苦的,但效果是喜人的,花了3个月,Rain甩肉20斤,38岁的他身材又回到了20多岁刚出道时的巅峰状态。

慕了慕了,你能看出来这是一个快四十岁的人嘛?穿衣显瘦,脱衣有肉,比你帅的人还并比你自律,咱们的减肥计划也走上日程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