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画《面包超人》播出了33年 将迎来1500集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5-01 17:42

摘要: 从1988年10月3日开播的动画《面包超人》,在今年已经播出了33年,而且在明天(5月1日)将迎来第1500集的播出。

从1988年10月3日开播的动画《面包超人》,在今年已经播出了33年,而且在明天(5月1日)将迎来第1500集的播出。

对于这次的第1500集,为本作中面包超人配音的声优户田惠子在录完音后表示:感觉像是一转眼就到了一样,不过这个数字也让我感慨万千。虽然除了快乐的事情以外,也有悲伤的事情。但每次都和大家一起度过了难关。在流行起团队这个词以前,我们就早已经是一个团队了。

备注:上面的话是在之前录音时说的,目前本作已经停止录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