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乔恩近照脸部浮肿颇显老,小腿粗壮被调侃离开精修“原形毕露”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19 11:33

4月19日有媒体晒出一组陈乔恩拍摄新剧《遇见灿烂的你》路透照,早前她曾多次被传出怀孕传闻,陈乔恩解释称是因为自己发福了,并且甩锅给造型师吐槽其选的衣服显胖,随后陈乔恩还发文要励志减肥,但是这次路透照中陈乔恩很显然减肥效果并没有任何成效。

昂天陈乔恩穿着一件黑色毛衣搭配黑色马甲,打扮得相当干练有型,不知道是不是拍摄工作比较繁重没有休息好,陈乔恩脸部浮肿,脸上法令纹颇深,看起来相当显老,媒体还调侃她“失去精修之后,原形毕露了”。

陈乔恩不仅脸部发福严重,下半身露出的小腿也十分粗壮,陈乔恩的官方身高是165cm,但是在这张路透照中她看起来似乎只有150cm,早前的好身材已经消失不见,看来陈乔恩的减肥计划要早点提上日程啊。

进入片场之后,陈乔恩就和搭档金瀚一起对戏,在拍摄间隙,陈乔恩拿出小镜子专心地整理头发丝,看来陈乔恩无论什么时候都十分关注自己的美貌。

自从与艾伦确认恋爱关系之后,两个人一直非常甜蜜,这段感情从公开之日起就备受争议,因为艾伦社交账号被扒出关注大量性感美女,而且还与她们互动十分亲密,不少陈乔恩粉丝指责其花心,对陈乔恩目的性不纯,不过对于这些外界反对的声音,陈乔恩不予理会,还是选择了相信男友。

现在的她除了工作拍戏以外,其余的时间全部留出来与艾伦约会,两个人会一起去看艺术展,亦或者是穿着情侣鞋去踏青,关系急速升温,感情甜蜜稳定。

今年41岁的陈乔恩很幸运遇到了自己的灵魂伴侣,不知道他们两个准备什么时候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呢?期待着听到女神更多的好消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