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他是脸蛋天才,被评为亚洲最具代表性魅力男,他到底有多帅?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07 20:05

韩媒最新消息,防弹少年团成员V金泰亨连续3年获得了“亚洲最具代表性魅力男”票选第1位的成绩,迅速引来网民们欢呼。

据悉,韩国一家媒体在今年1月1日以100名有魅力的亚洲名人为对象发起的“亚洲最具魅力男明星投票”的投票,历时4个月共统计了1873万855票,金泰亨以718万481票获得了1位,这也是他继2018年、2019年之后首次连续3年获得1位,登上“荣誉殿堂”。

防弹少年团的魅力席卷全球,不仅在亚洲,在欧美也深受网民的喜爱,此前,金泰亨还被美国电影网站评选为“2017年最帅脸蛋1位”,保加利亚Dama.bg评选为“全球最美男性1位”,“Famous STAR 101”发表“2018年全球最帅的男性1位”,全球娱乐网站评选“Most Handsome Men 2018 1位”,Global Media Bright Side评选“2018年全球最具魅力男人1位”等,可见各国对防弹少年团的关注,以及对金泰亨的喜欢。

金泰亨,韩国人气爱豆,当红男团防弹少年团的一员,1995年12月底出生,刚过25岁,有着帅气的面孔和精致的五官,眉清目秀、棱角分明、性格活泼,一双眼睛炯炯有神。

在他上小学六年级的时候,他就有了要成为歌手的梦想,那时候也得到了父亲的支持,他开始了一步一步走向音乐道路,先学习乐器,学会了吹奏萨克斯,后来他觉得要当歌手的话也要会跳舞,于是就参加了舞蹈放送学院举办的一个节目,通过试镜成为了Big Hit家族的一员,经过两年的练习后,2013年随组合防弹少年团出道。

金泰亨不仅帅气,还有着一副与生俱来的低沉嗓音,在舞台上极具感染力,是颜值与实力并存的爱豆,也难怪外界给予他那么高的评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