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雄联盟》公布城邦传说动画短片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4-07 20:11

摘要: 拳头公司一直都在致力于完善扩充《英雄联盟》宇宙的世界观。今日,《英雄联盟》宇宙的官方微博就公布了一段“英雄联盟:城邦传说”的动画短片,讲述了盖伦•冕卫和菲欧娜•劳伦特的日常故事。

拳头公司一直都在致力于完善扩充《英雄联盟》宇宙的世界观。今日,《英雄联盟》宇宙的官方微博就公布了一段“英雄联盟:城邦传说”的动画短片,讲述了盖伦•冕卫和菲欧娜•劳伦特的日常故事。

动画开始于德玛西亚的一个练兵场,有两个小勇士偷偷溜了进来,他们想要像盖伦•冕卫和菲欧娜•劳伦特一样, 成为德玛西亚的英雄。两人在训练场中使用木质武器与道具进行练习。不过显然两个小勇士的本领远远不够,被练习道具打的晕头转向。

《英雄联盟》公布城邦传说动画短片

随后盖伦和菲欧娜看到了偷偷练习的两人,盖伦提醒小男孩在进攻的时候不要忘了防御,菲欧娜则表示只为追求荣耀可不行,之后更是发表一顿嘴炮。正当两个小家伙被嘴炮震的一脸懵逼之时,巨龙来犯二人前去保卫城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