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一韩国男神结婚了!花61亿韩元买婚房,大手笔只为抱得美人归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07 10:52

他是不少网友心中“行走的荷尔蒙”,与玄彬、孔刘、姜栋元一同被称作是韩国四大公共财产,他是韩国男神——苏志燮,据韩媒最新消息,苏志燮结婚了,瞬间登上热搜榜,掀起网民热议。

4月7日,苏志燮所在经纪公司称43岁的苏志燮与比他小17岁的前播音员女友赵恩静已完成婚姻登记,结为合法夫妻。因为最近特殊时期,华丽的仪式选择省去,直接安静地举行婚礼,并捐献5000万韩元用于弱势阶层的儿童购置平板电脑及智能设备。

去年5月两人才公开恋情,不足一年宣布结婚,也是很速度了。

当时,苏志燮被拍到与赵恩情甜蜜约会,照片中两人戴着鸭舌帽散步,有说有笑,一看就是热恋中的男女↓

苏志燮当时通过公司承认了这段恋情,赵恩情也成了苏志燮唯一公开承认过的女朋友,她是韩国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又称LCK的主持,也是许多英雄联盟职业选手公认的“幸运女神”,虽然后来因为学业,已经不再担任OGN的赛后采访,但她的人气还是居高不下的。

她与苏志燮首次见面是2018年3月,当时苏志燮和孙艺珍为宣传电影录制了一档综艺节目,而正好赵恩情在当时担任节目记者,没想到的是之后两人通过熟人的聚会再次相见,然后对彼此产生了好感,逐渐发展为恋人关系。

2019年5月18日,有韩媒称,网友在4月偶遇苏志燮,当时他在一家高级珠宝店看见苏志燮挑选戒指,疑似为求婚赵恩静做准备。

接着去年6月,苏志燮又被曝“大手笔”一掷千金花了61亿韩币(人民币约3500万)买下韩国首尔龙山区一栋豪宅,并且没有申请贷款等相关手续,而是直接一次性付清。

不过当时苏志燮方面否认了是购买婚房。现在看来,苏志燮确实早就着手为求婚做准备了。

再次恭喜苏志燮大叔啊,茫茫人海中找到了自己的爱情,也感叹下南韩四大少了一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