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善被人欺?大衣哥罕见发飙,一句话怒怼踹门村民太解气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18 17:24

朱之文是一个草根歌手,九年前凭借一首耳熟能详的《滚滚长江东逝水》迅速在网络上爆火,在2011年的《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中获得过第五名的好成绩,上过《快乐大本营》,甚至还参与录制过春晚,因为每次出镜他都喜欢穿一件大衣,所以网友还喜欢称呼他为“大衣哥”。

一转眼九年过去了,朱之文也渐渐从大众视野消失,回归家庭,过起了普通人的小日子。不过近日一段关于他的视频,引发争议。视频的拍摄地是在朱之文老家门口,两位网友声称要见大衣哥,但是却因为朱之文家大门紧闭而气急败坏,只见其中一位穿着绿色夹克,戴着墨镜的男子一个飞踢就把朱之文家的大门踹开了,踹开门之后,该男子还对着围观的村民称:“没事,没事,我该跺就跺他不管我,没事”,一副要挑衅的模样,态度超级嚣张,非常令人气愤。

见到门外有人闹事,朱之文不得不出门查看,他穿着一身黑色衬衫现身,满脸无奈的笑容,围观的村民害怕他与踹门的网友吵架,还一直劝他称:“别跟他一样,算啦”。朱之文到最后都没有生气,他甚至还和周围人合影了。

大衣哥在接受采访时说:“都是大人,左邻右舍的,咱不想让人把面子拉得太狠,我就装不知道就行了。我情愿背这个黑锅”,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却非常令人动容,网友为此都纷纷评论:“人善被人欺”、“大衣哥太淳朴”。

4月18日凌晨,朱之文在微博上公开发文表示:“我可以一再降低底线,但你不能认为我没有底线,我可以一再忍气吞声,但你不能认为我没有知觉!”

其实自从朱之文爆火之后,他本人并没有飘,反而一直非常务实,甚至挣钱之后还亲自捐款为家乡建设出力,非常善良。希望有心之人不要再打扰大衣哥的私人生活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