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禍つヴァールハイト》TV动画将于2020年播出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4-29 15:19

KLab株式会社(总部:东京都港区、代表取缔役社长:森田英克、以下称“KLab”)发布的移动端线上RPG手游《禍つヴァールハイト》于4月23日(周四)迎来了上线1周年纪念。在此之际,正式宣布将于2020年播出TV动画《禍つヴァールハイト -ZUERST-》。同时,游戏内也将展开新篇章剧情的更新,一周年纪念活动及特别联动活动。

《禍つヴァールハイト》TV动画将于2020年播出

TV动画《禍つヴァールハイト -ZUERST-》概要

◆动画名称

《禍つヴァールハイト -ZUERST-》

◆播放时间

计划于2020年播出

◆制作班底

原作:KLabGames

导演:細田直人

系列构成:細田直人

脚本:細田直人/百瀬祐一郎

角色设计:杉薗朗子

美术监督:栫ヒロツグ

音乐:横山克

动画制作:横浜アニメーションラボ

◆声优阵容

イヌマエル/阿部敦

レオカディオ/小野友樹

シャアケ/花守ゆみり

エルフリーデ/藤井ゆきよ

ヘルマン/津田健次郎

◆故事介绍

正进行迁都计划的ヴァールハイト帝国中,生活着两名少年――

勤勉从事搬运工作的内向少年イヌマエル,以及不谙世事的帝国新兵レオカディオ。

一边是为了照顾妹妹而忙于生计,另一边则思考着自己作为战士的未来。

另一方面,曾经放出凶暴的魔物,令这个世界遭遇生灵涂炭的灾难“光”,被预言将会卷土重来,这令整个帝国人心惶惶。

此时,以某个武器走私事件为导火索,イヌマエル和レオカディオ的命运,以及整个帝国的历史都将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

◆PV動画: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bk4y1r75H/

◆官网:magatsu-wahrheit-zuerst.com

◆官方Twitter:@magatsu_anime

*目前官网仅提供日语内容.

◆版权标记

©Magatsu Production Committee

关于《禍つヴァールハイト》

如主机游戏一般的高质画面及丰富的剧情,通过手机就能轻松体验的本格移动端线上RPG手游。 在这宽广无垠的世界“ヴァールハイト”邂逅你的伙伴,共同面对人类存亡的危机! *该游戏目前仅提供日语版本 版权标识 ©KLabGames ※其他,文中记载的公司名、产品名、服务名均 为各公司所持有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