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画电影《天气之子》加入中国台湾的重映片单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4-29 15:19

动画电影《天气之子》加入中国台湾的重映片单!据台媒报道,该片将于5月15日重返台湾大银幕,消息一出,就引起了影迷的期待。

《天气之子》是导演新海诚继《你的名字。》后时隔三年的又一部动画电影,也是他的第七部及进入令和时代后的首部动画电影,讲述的是在气候调节失控的时代,被命运捉弄的少年和少女选择各自生活方式的故事,由醍醐虎汰朗、森七菜、小栗旬、本田翼等配音。

动画电影《天气之子》加入中国台湾的重映片单

该片于2019年11月1日在中国大陆上映,共收获了2.88亿元人民币的票房。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